《无声的功勋》全方位、全渠道的让我们身临其境的感受革命先辈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也为党学习教育提供了一份生动的教材。从真实场地取景,创新运用微缩模型还原历史场景,结合沙画、手绘动画、漫画等多种表现形式,多维度的创新呈现,让我们沉浸式体验隐蔽作战,跟随风起云涌的斗争故事穿越在历史的烟云中,让我们回溯风雷激荡的红色传奇,致敬隐蔽战线的英雄人物,深刻感受那些暗夜里孤胆潜行的先烈们。
他们承载着特殊使命,敛去锋芒,忍辱负重,勇往奋进,于无声处力挽狂澜,于无形处屡建奇功,他们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什么是对党忠诚,不怕牺牲。那一个个在暗夜里无声前行的孤胆英雄,无不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正是他们的足智多谋与英勇无畏,为点亮新中国的“灯塔”贡献出了至关重要的火种。在暗夜里孤胆潜行,他们是无声的;在迷雾下踽踽独行,他们是无名的;在烈火中向死而生,他们是无悔的,忠诚在信仰中淬炼,他们选择义无反顾奔向光明。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此刻更应该居安思危,珍惜革命前辈用生命换来的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应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为谱写时代壮丽新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