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惊心动魄的转折,都是必然的选择。从临危受命重建x党组织的陈修良到潜伏胡宗南身边获取“闪击x”重要情报的陈忠经;从打造第一台“红色”无线电发报机的李强到“按住蒋介石脉搏”的沈安娜等等在隐蔽战线上的英雄们,孤胆潜行,向死而生,他们是真实的孤勇者。就像鲁迅笔下之语“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虽是等于为帝王将相作家普的正史,也往往掩不住他们的光耀,这就是中国的脊梁。”
从苦难辉煌的岁月到繁荣富强的新时代,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无数的隐蔽战线上的无名英雄们踽踽独行,牺牲奉献,他们用滚烫的热血染红了党旗国旗,用坚定的信念,牺牲奉献的精神铸就了党魂国魂。一百年的党史,既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史诗,也是一首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赞歌。在建党百年之际,坚定信念,坚守建桥报国之心,践行对党的忠诚,热爱祖国,为企业担当的使命。努力在海内外建立更多恢弘的中国桥梁,树立中国建桥的时代丰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