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已经到凌晨12点。我慢慢的合上眼睛,过了一会儿,一道亮光把我惊醒,啊!竟是一颗流星。就在这宁静的夜晚,我闭上眼睛,许下了一个心愿:希望这美好的时光再停留一点时间,让我再次用欢笑来结束。
不管是快乐也好,消沉也好,欢笑也好,寂寞也好,我们都要用微笑来面对生活!
坐在车上,路过广场,广场上人山人海,传来一阵阵甜甜的笑声。我看到漆黑的天空,有着闪烁的会飘动的“星星”,原来那就是孔明灯。望着它,在地上缓缓的飞向天空,像是想快点投入“天空妈妈”的怀抱中似的。“真想买一个孔明灯哟。”坐在我身旁的堂弟说了话,说真的,我还真想放放孔明灯,再说也是第一次看见嘛,于是我下了车,买了几个五颜六色的孔明灯。
王海涛是我的朋友,每当一放寒假或到暑假,我将会天天去好朋友家,因为我家离了家很近,所以才会天天去他家。
但是就是今天,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又让人生气的事情,我拿出心爱地直升机,带到了一个广扩的草地上,只见王海涛见我拿出直升机,马上叫了一声“哇——!”这个直升机好大呀。他爱不释手,双手拿起直升机,放在地上,马上开起电源,用力推上速度,只见直升机马上飞到了空中,只见王海涛感觉飞太高了,用力拉下速度,只见直升飞机一直子停了,就像失控的鸟儿,说是迟那时快,王海涛把速度推起来,飞机已经掉在地上了,一架安好无破裂的飞在短时间内变成了四分五裂,飞机的外壳也粉身碎骨了,这地我生气的抢回控制飞机的遥控器,马上走了,从此我和他的友谊就这样“切断”了,我火冒三丈地说:“王……海……涛,你要还我一个直升飞机”说完马上就走了,只见一转眼一年过去了,但那一件事情让我难以忘怀,一想起来就会非常生气,只见又来到了暑假,王海涛来到了我家,他手上提着一个大大的盒子,不知道是什么,他到我的房间,把门关上去,把盒子在地上慢慢拆开,拆了一半,我马上傻眼了,因为他又买了飞机还给我,只见我马上低下头,连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把直升飞机珍稀地不让别人碰,从此我们的友谊又连接上了。
今年寒假的时候,我在家里每天除了写作业看电视,没有多少事,正好这几天要过年了,家里要打扫卫生,我就主动要求帮妈妈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锻炼一下。
21号早上我和妈妈一起擦墙纸,擦玻璃。我先擦墙纸,左一下,右一下,上一下,下一下的擦了起了,像写字一样龙飞凤舞,很快我就擦完了一面墙纸,擦完后,妈妈来检查,妈妈拿抹布一擦还有灰、不干净就对我说;“龙龙,擦墙纸不是你那样乱擦的,要上下擦。”妈妈一边说一边演示给我看,我按妈妈交给我的方法去做,果然擦得很干净。擦完后妈妈又让我去擦客厅的窗户玻璃,我站到凳子上认真仔细把玻璃擦得一尘不染,妈妈来看我,表扬我真能干。整理好屋子后,我又帮妈妈做饭摘菜、洗菜做饭,中午吃饭享受着劳累过后快乐,觉得饭菜特别的香。吃完饭我主动收拾桌子、洗碗,妈妈对我说:“龙龙你今天和以前比真是天壤之别呀!发现你长大了、懂事了、是妈妈的好帮手以后要继续这样。”我对妈妈说;“我都12岁了,马上就要上中学了我是男子汉,今后不但要在学习上刻苦学习,在家里也要帮爸爸妈妈减轻家务负担,让你们好好工作。”爸爸妈妈听了我的话开心的笑了起来,笑得合不拢嘴,我也感到非常的快乐。
今天我不但帮妈妈干了家务活,知道了妈妈干家务时辛苦,也体会到了劳动后的快乐,还受到了表扬,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为我的成长而感到无比高兴。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寒假。
寒假开始了,我就有更多的时间去看各种各样的书了,如《格林童话》、《昆虫记》《格列夫游记》等更多的书。这些书给我带来了许多知识和乐趣。《昆虫记》告诉我知了、蟋蟀等动物们生活在哪里,它们怎样生活的,又怎样寻找食物的。《格列夫游记》可以告诉我们主人公去了不同的国家,遇到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在这寒假中我可以遨游在书的海洋里。
寒假开始了,平常没时间玩游戏,现在也有时间了。如打羽毛球、跳绳、踢毽子、老鼠过街等游戏。这些游戏中我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所以我在寒假中去报名参加羽毛球训练。每次在训练时,虽然我觉得很累,经常跑10圈、20圈,但是我在训练羽毛球时懂得了打羽毛球也要动脑筋,而且也让我的身手更敏捷。
寒假开始了,因为平常要学习,没时间走亲访友。现在我终于可以去走亲访友了。寒假开始了,我也可以看看电视,玩玩电脑了。寒假开始了,我还可以……我期待着我的寒假生活。
今天下午妈妈和叔叔带我去叔叔的战友家做客,我们买了很多水果,妈妈说这是做客的礼节。
我们来到伯伯家,看到家里的客人有很多,非常热闹!原来这是叔叔他们的战友的聚会。
伯伯的儿子名字叫林林,他比我大一岁,他对我很热情。他带我去他的房间玩,我们玩跳棋,由于我是刚学会下跳棋,所以,是在妈妈的帮助下才赢了林林。然后,我们用橡皮泥捏雪人,可是我两捏的都不好,林林说他家的床很像蹦床,问我想蹦么,我一听可高兴了!公园里的蹦蹦床是我最喜欢的项目呀!那床的弹性很好,我们一个比一个蹦的高,林林还说,我叫女跳跳,他叫男蹦蹦,多有趣的名字呀!当我们绷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林林一下子躺倒床上说没劲了,这是我也觉得自己也好累,也躺床上了!
晚饭很丰盛,香气扑鼻!伯伯说小孩子不能喝可乐,我和琳琳喝了露露。大家饭后相互告别就回家了。
今天玩得很开心,更开心的是我又认识了个好朋友!
回家的路上,妈妈说,林林的学习成绩很好,取得了很多奖状,我想我应该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