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刚刚迈入大学校园的新生,高三时我怀着满心的憧憬奋斗拼搏,为了我心中的圣地——大学,老师父母都在给我讲述着大学的美好,于是我就这样拼搏了一年。当我经历了得知成绩、填报志愿、收到录取通知书这一系列时间之后,我的心情除了激动就是期待,迫不及待的过完了当学生之后的最幸福的一个假期之后,在父母的陪同下我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大学。
当我迈进校园时,心中充满了自豪和兴奋之情,我一直以来都没离开过家和父母,所以大学里的一切都显得那样的神秘。当时觉得似乎大学里的学生都比普通人长得好看,每个人看上去都是斯斯文文的,很有礼貌的样子。过了几天父母就回家了,于是我才开始了真正的大学生活。
每天早上还是要早起出早操,然后上课,中午午睡,下午继续上课,晚上跟着同学去上晚自习,九点半回到寝室,洗漱,再整理整理东西,然后十点半熄灯睡觉……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着,虽然忙碌,但是却毫无收获可言,反而平添了一些浮躁,每天有意识无意识的开始注重穿着,并且期待着会有一场刻骨铭心的恋爱,热衷于社团活动,当初自己的梦想全部抛诸脑后,高中时的斗志消失殆荆而且大学生活远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美好,学生之间开始存在一些勾心斗角,不再单纯,对每一个人都开始设起防线,很难再对一个人倾吐心声,往往有所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