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已经当了半学期的中学生了。在中学的这几十个日子里,我已经体验到了初中生活的丰富多彩。
今天是上初中以来的第一次竞选。昨天,我就已经准备好了竞选稿,打算在今天来个“一鸣惊人”。可是,在竞选前的几分钟,我变得十分紧张,心里不停地祈祷:老天保佑,我一定要竞选上啊!
糟了!轮到我了,怎么办呀?我迫使自己镇静下来,开始了竞选演讲。但在演讲时,我的腿一直在微微颤抖,全身发冷,唉!还在紧张。
终于,我演讲完毕下台了。我一边听着别人的演讲,一边分析我和别人的差距。我有一种不祥的感觉:我会落选——虽然我不相信。
下节课就考英语了,我一遍又一遍地翻着英语书,嘴里不停地背着英语单词,渴望考出个好成绩。同桌笑我走火入魔了,我却不为所动:多被一遍保险嘛!
考卷发下来了,我飞快地看了一遍,居然全是我复习过的!于是我奋笔疾书,几乎没有怎么迟疑,只花了二十分钟便做完了。又仔仔细细检查起来。
中学里的酸、甜、苦、辣,我还只“品尝”了一小点,前面的路还很漫长。无论遇到了什么,我们都该保留理智、清醒的头脑,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变得自高自大,也不要被失败伤透了心,垂头丧气。这样,我们才能顺利度过我们的初中生活。
愿我们美好的初中生活不会因你我的某件小事而蒙上一层阴影!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是希望播下的种子,是理想孕育的胚胎。世界上只有她最令人向往,她的名字就叫未来。
人生在世,说长,悠悠数万日,遥遥无期。说短,匆匆几十秋,弹指一挥间。而就在这不知不觉当中我走过了三年的初中学习生涯。
依稀记得在一年级时,每天都盼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够在高楼上学习,希望像哥哥姐姐一般坐在宽阔的教室里听老师讲着人生的哲学,数学的奥秘,科学的真理。时间飞逝如雷,转眼间我变成了九年级的学生。也开始感悟到了学习的乐趣,为了要把成绩考得高过别人,每天不断的学习,生活也不断增加光彩。大家互相争斗要考到好成绩,把这间教室洋溢了学习的气氛。
曾经的我,是一个不受关注的学生。我的成绩不好,但也不差,所以老师对我是不关注,也不讨厌。因此我的学校生活一直是风平浪静的,我也安于现状。但是正是这个原因,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差。但后来。老师渐渐的对我关注起来,在我犯错的时候会严厉的批评我。刚开始,我会哭,但后来,我不哭了,因为我发现哭是没用的,只有改正才是最有用。
现在的我,不会再因为一点点小困难而哭,而且,在做事时,我会把精力都放在这件事上,去努力把它做好,尽量不犯错误。就算犯了错误,我也会在第一时间内改正。
我感谢我的老师,是他让我学会坚强,是他让我明白,在困难面前,眼泪是最没用的东西,只有奋斗,只有坚强,才是王道。才是战无不胜的秘诀。
一个人的花季,便是那十几岁的时候,而这十几岁便正好在初中生的时代,所以中学时代充满了酸甜苦辣。
早晨起来,神清气爽。打开书本,准备上岗。这句话我老是在上早自习的时候说一遍,不为别的,就两个字“习惯”
在这朗朗的读书声中,早上那短短的时间便过去了。“铃……”大家一窝蜂的向餐厅冲去,
饭,回班。一切又是那么顺理成章,几乎每个人都在什么做。
课间操时间到了大家下楼排队做操,可就有这么一群人不按常理出牌——(不好好做操)。
一会怪叫一声,一会乱踢一脚。逗得大家心不在焉,这是老师会一脚上去:“演马戏呢?很。
好看吗?”此怪杰只好听话,乖乖做操。可老师则刚转过身他就又对我们做鬼脸,大家又是一阵大笑。老师生气了后果很严重,此怪杰又被教训了一顿。
晚上,回到宿舍,一些学生gotobed,一些学生谈天说地好不热闹。某君受不了啦:“安静,不要再说了。”可还有人不听,继续说。最后进化为大战,所有人都拿起枕头互相攻击,惟恐天下不乱。“快睡,寝室长呢?管好了。”老师出马,一个顶俩。战事平息,进入梦乡。祝大家今晚也有一个好梦。今天的初中生活结束。
方城三中初二: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