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素有‘高大雄伟,五岳之首。’的美称。这不放暑假了吗,我要父母带我去泰山玩。他们没有办法,当然带我去了。我们在雄伟的泰山上艰难的“爬”着。一边“爬”一边观赏着著名的泰山。
我见识过怪石嶙峋的张家界,游览过风景秀美的桂林山水,但从没去过泰山,虽然它离我近得很,但是我从不去想它,更别说去了。泰安的泰山好高啊,一座座拔地而起直冲云霄,从山脚网上看,根本就看不到头,泰安的泰山真雄伟呀,像一条盘踞着的蛟龙,又像一只张牙舞爪的猛虎。还像一只正在台年上飞的苍鹰,泰安的泰山真壮丽啊,从高处往下看高楼如此渺小,就连云彩都在泰山的半山腰。泰山之所以被命名为五岳之首不限是因为它雄伟、高大。还因为上面有许多历史文物,例如:秦始皇上过泰山等。
泰山是一座美丽的山,是一座雄伟的山,是一座令游客竖起大拇指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