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亲爱的教师,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张:我是主持人__。
陈:我是主持人__。
张: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们大一的时光已经悄然离去。
陈:是啊,可能我们没有给我们自我的大一生活画上辉煌的一笔,可是我们共同把通信二班描绘成了一幅温暖的画卷。
张:一年前,来自天南海北的我们相聚在那里。我还记得,初来报道时,有人把当时染着头发的我当成教师的可爱;我还记得军训,前排的王海就被教官调戏时候的无奈;我也还记得,第一节思修课,我们座无虚席。
陈:自习室里,是我们考前奋笔疾书和辛勤钻研的身影;第一次校运动会上,我们的汗水洒在了观众席。对了,你是否还能想起,那时候我们都还没有电脑,午夜熄灯后,走廊里依旧能够听到我们挑灯夜战三国杀时候的厮杀声。
张:回首时光,拼搏的身姿历历在目。
陈:展望未来,我们不断前行,放飞梦想。
合:回首时光,放飞梦想主题班会,此刻开始!
(台下__播放照片以及背景音乐。)。
陈:很抱歉打破大家回忆的完美。我们打造过温馨的过去,相信我们也能够创造出属于我们自我辉煌的未来。下头有请班长__上台发言。
(由班长在陈词背后引出男女生宿舍视频以及励志微电影,意为避免主持人频繁上台反客为主。)。
播放男生宿舍视频(凤祥赵宇上讲台讲解以免空台。)。
(二人发言。)。
张:大家的话,真挚朴实。一年来我们风雨同舟。的确,没有共同奋斗过我们怎可能产生友情和信赖。下头播放的微电影不明白能不能让大家产生共鸣。此刻有请学习委员播放励志微电影并作发言。
(学习委员播放励志微电影。)。
陈:学习委员对我班同学的学习成绩能够说是操尽了心。可是确实,作为学生的我们,学习是排在首位的。下头有请团支书为大家播放导师寄语并作发言。
(团支书上台并在发言最终引出大合唱。)。
(放伴奏。)。
(合唱结束后由班长引出导员讲话,可根据当时教室内气氛而定。)。
(导员讲话)。
张:感激朱导的教导。
陈:同学们,大一的生活已经过去,我们即将迎来的是我们大学时光里的第三次期末考试。
张:大一,我们能够为难堪的考试成绩找借口,因为那时候我们还很青涩。可是此刻,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学习。
陈:我们的未来掌握在自我手里,今日你挥霍的时间将会成为你日后失败的伏笔。相反,如果我们共同奋战,那么我们辉煌的未来便不是一场空谈。
张:下头我宣布,回首时光,放飞梦想主题班会。
合: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