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一个看书放不下的小女孩,但是因为看多了,我变成了“四眼青蛙”。我来说说我的读书经历吧。
有一次,我们在看电视,电视上有一部电影,讲的是一只丹顶鹤缩着一条腿睡觉。电影上映后,电视主持人问:“为什么丹顶鹤睡觉一条腿会收缩?”我高兴地对妈妈说:“我知道这个问题,因为你这样睡,敌人来了,你马上就可以逃走,不会因为你的睡姿而丢掉性命。”。这是我在书上看到的。“你说,阅读起了很大的作用?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爱看书吗?因为书中的故事生动而曲折,我感觉自己就在现场,跟着剧情发展。
春节期间,开车去滑雪的时候,听到广播里播音员的一个问题:“农历正月初一,哪天回娘家?”爸爸妈妈说应该是第三天,我的回答是第二天。当正确答案公布后,我答对了。爸爸惊讶地问我:“你怎么知道的?”“我从一本书上读到的。”我很自豪地回答。
最近在看《上下五千年》这本书。故事里的情节活泼有趣,中午不觉得饿。奶奶来我房间的时候,我还在专心看书!奶奶一看,忍不住说:“快吃午饭吧,一点多了。”。我不得不洗手,跟着奶奶去餐馆。但是,我当时想的还是甘地的故事,所以短短五分钟,我居然把饭往鼻孔里送了两次!
看,我是一个视书如珍宝的小女孩。因为书可以带给我们很多乐趣和丰富的知识,所以我建议一定要多读书,好好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