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季玉清,今年10岁,来自凉风小学五(3)班。我长着一张鹅蛋脸,一双黑色的大眼睛嵌在弯弯的眉毛下,就像两颗黑色的宝石。
锅里的水满了。我不耐烦地回答:“我知道,我知道。”之后,我拿起前两天刚从图书馆借的书,定睛一看。过了一段时间,我忘记了妈妈告诉我的一切,沉浸在书的海洋里。妈妈回家后发现水壶空了,我才想起来我妈跟我说我的任务还没完成!还有一次,隔壁邻居的小姐姐来找我玩。她在楼下喊了很久,但没有看到任何回应。她以为我不在家了。其实我当时在看书,没听到什么声音。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小女孩。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