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说实话,我真的不爱读书……。
到了双休日,做完作业,我像执行命令似地拿起书本,双眼就扫描仪似地在一堆“可恶”的文字漫不经心的狂扫……可视线一会儿就跟着叽叽喳喳的小鸟躲进了枝繁叶茂的树梢。小鸟不见了,视线才跑回了书上,但没读几分钟,我的心思就又伴着邻居家的钢琴声跳起了迪斯科……再也会不来了。
说实话,我真的很想读书……。
“读书使我们视野开阔,读书陶冶我们的情操,读书丰富我们的知识……更可贵的是,读书使我们多活几度生命”。冰心老奶奶说:“我永远感受到读书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乐!从读书中我还懂得了做人处世的‘独立思考’的大道理……”
于是,我开始尝试读书,我尽量锁住自己的心神,专心致志地看书。坚持了几个月,我开始喜欢上了读书。
冰心奶奶的九个字让我深受启发:“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这九个字是我的读书格言,我会使我的知识锦囊越来越鼓。
说实话,我真的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