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荣幸参与这次院长网上学习培训,通过这次的培训使我更加熟悉到学习老师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在幼儿园不光是要抓教学业务,还要抓老师的道德素养以及生活态度和清晰自己的人生规划。
在这个只是快速更新的时代里,作为老师面对的是祖国的将来和盼望,只有不断的学习和提高完善自己才能更好的履行训练的圣神职责。作为老师不光学习自身专业学问外,同时还要学会做事人际交往,我们要做如何与家长沟通,如何擅长观看,思索,讨论,做好和家长、幼儿、同事关系,相对的来说,工作起来就会更得心应手。
做到让幼儿喜爱你,喜爱上你的课,进而喜爱与你相互沟通,这是需要不断的提升个人魅力,在平常积累阅历中获得平和优雅的心境,在和幼儿相处中要获得幼儿的信任,多读书,提升自己,在老师这一行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了。在不断的反思与积累中获得自己的阅历与方法,这就是作为一个好的老师的标准。
在训练一行最重要的就爱心,有爱才有训练。良好的师德师风事训练的前提和保证。训练是需要公正的,训练是需要高质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