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看见我们班的同学都在学游泳,而且大部分同学都已经学会游泳。我心里很羡慕他们,最终,我向爸爸妈妈说:“我也想学游泳!”我原来以为他们会阻止我去,没有想到爸爸妈妈居然爽快地答应了!
爸爸开着车带我们到了南湖,来这里游泳的人真多!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因为是第一次到河里来学游泳,刚开始我很胆怯,连下水都不敢下。但是,爸爸妈妈在一边激励我说:“不要胆怯,我们都在你身边,我相信你一定能学会的”
爸爸妈妈开始教我学游泳了,首先爸爸让我先学会潜水,爸爸又说:“潜水就是屏住呼吸,再潜入水下。”爸爸还示范给我看了。爸爸还没有说完,我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去潜水了,我还对妈妈说:“帮我数一数我能憋几秒。”爸爸开始数:“123……”我抬起头来。爸爸说:“不错,25秒!”我听了,快乐极了!事后,我又练习了好几次,爸爸妈妈发明我进步很快,就对我说:“只要肯学,就没有学不会的事情!”
此刻我最终体会到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