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假期学习了游泳,自己感觉时时刻刻生活在“水中”。
开始学习游泳,被教练不停的骂,甚至教练这样说“鱼要是我这样生活在水里,早淹死了。”我心里又不服气,只能暗下决心,学会了才不是“死鱼,笨鱼”。
憋气,漂浮,不停地重复着教练的口令,不知道从何时起,慢慢的会漂浮了,慢慢的会憋气了,从原来的游2米远,到现在50米的泳池,可以来回游个不停。拍水,蛙泳,狗刨,哈哈,原来水里的动作可以各种各样。
“我是笨鱼吗?”我问教练。
“是,你要想完美的学会游泳,你得仔细琢磨,自己的动作能否到位,你现在的充其量是皮毛,皮毛,你知道吗?”教练撇撇嘴。
我是一个不服输的孩子,只要是想做的事情,时刻都会在想。妈妈的话就是“一根筋”。
当我休息的时候,在马路上骑着自己的自行车,忽然觉得自己此时是马路上的“一条鱼”。要躲避来往车辆,安全的到达目的地。在车少的路段,就不停地变换着骑车的姿势,感觉着骑车的快乐“我是马路上的一条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