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乐,因为我有一个充满欢乐的家庭,我们家的趣事真是说不完。
记得有一次,妈妈占领了我们家最大的床,爸爸只好跟我睡。我的床本来就小,加上爸爸就更加拥挤。爸爸早上起来不见我,就大声叫我。我从床下慢悠悠地爬出来,妈妈捧腹大笑。原来,爸爸太胖,把我挤下了床。
再说说我哥吧!暑假的一天,我和哥哥来了一个搞笑版的接诗。哥哥说:“床前明月光。”我说:“一看是面粉。”哥哥说:“口水直流三千尺。”我接:“一摸口袋没有钱。”我们俩笑得快说不出话来了。哥哥又说:“人在江湖飘。”我再接:“何不挨点刀。”哥哥说:“江上往来人。”我立即接说:“都来寻宝藏。”哥哥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说:“只有天在上。”我连忙接:“宇宙比山高。”我俩笑得在床上直打滚,肚子都笑疼了。
在这个幸福、温馨的家庭中我快乐地成长,也更加自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