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我向您作深刻的检讨。这次月考考得实在不理想。
这次考试不好,主要还是惰性,同时对高一学习的知识不够牢固。进入高二以后,一切从零开始,不管前面学习是好是坏,不管前面是努力还是不努力,在今后的两年里,我都要努力地学,认真地学,刻苦地学,勤奋地学,用功地学。全心全意地学,尽心尽力地学,一丝不苟地学。
薛老师,您是一位好老师,是数学组的元老级人物,教数学也要一定的心得感受,是资深的老教师,我能当您的学生,实在是我的荣幸。我也相信,在薛老师的指导下,我能在今后有所斩获,有所进步。希望我的其他科目也能齐头并进。
这次,说明没来得及写完,还是轻视文科。再这样下去,定会吃大亏。我决心痛改前非,好好学习数学,重视数学。没有时间就硬挤。哪怕先把数学作业放一边,也一定要先把数学写完,写好。如果真的没时间,就不休息,就算是上数学课,也要在收数学作业前把作业写好。这是质的飞跃,我相信,数学成绩一定会有所提升的,一定会学习到很多为人处世的原则,关于生活和学习的各种方法和技巧。
我在此保证:以后数学作业一定认真完成,及时上交。下一次数学成绩突破60分,期中考试数学成绩突破70分。希望薛老师能给予督促。
20xx年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