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
时间如流水般淌过,转眼间中段考也已结束,成绩也已经公布。望着试卷上的分数,我惊讶。因为这并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分数。为什么我不能考得再高一些呢!于是,我开始自我检查。
我每到考试的时候总因紧张而很着急,为此,我想出几个办法。
2.平时多做一些不同类型的题,这样就会对大多数题型熟悉,拿到试卷心中就有把握;
3.适当做一些计算方面的练习,让自己不在计算方面失分。我想如果我能做到我以上提到的这几点,我一定能把考试中的失误降到最低。因此,我一定会尽力做到以上几点的。
但我想单单只靠以上几点还是不够的,我还就该拥有几点科学应试技巧。于是,我根据我自己的实际情况想出几点。
第一点:拿到考卷后,应把考卷整体审视一遍,看一看哪些题目比较容易,哪些题目比较难。
第二点:先从简单的题做起,把那些好拿的分数全部拿过来。
第三点:遇到难题,实在不能马上写出来的话,不要死死地盯着那道题,而忽略别的题,应把所有会做的题做完才努力解答那道题。第四点:考完后,认真地检查,看看自己有没有把题目看错或抄错。在下一次考试中,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