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同学刚放学,就接到通知:全体班主任参与学校栽花束劳动。全部的班主任老师送走同学之后立刻加入到劳动的队伍中。校内立刻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全部的领导老师都加入到劳动的大军中,劳动中,大家协作的那么默契,挖坑的挖坑,栽树的栽树,培土的培土,今日的劳动没有思想预备,许多女老师穿着五一假新买的高跟皮靴,美丽的新衣服,来不及换衣服和鞋子。但大家毫无怨言,一个不少参与了劳动,还有的老师带病参与劳动。今日的天气也真考验人。突然的高温,加之男老师少劳动强度又大,下班前还要完成任务,让同事们个个满头大汗,男老师已经劳动一下午了,没有休息时间,此时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目标,下班前完成任务。为此劳动中大家不嫌脏,不怕累,同心协力最终在下班前几分钟完成了劳动任务。
学校是一道风景,老师们敬业的精神是一道风景,领导们以校为家的精神更是一道秀丽的风景。毛家店中心学校在领导的正确带领之下,教育事业正蒸蒸日上,校内环境大有改观,同学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作为中心学校的一名老师,我感到骄傲,虽然班主任工作很累,但和谐的集体锤炼了我的敬业精神,超负荷的劳动培育了我的上进意识,一天一个太阳,点燃一个盼望,一天一个故事,每个都不寻常。一天一个变化,铸造一个幻想。我信任毛家店中心学校在全校领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教学、环境又面临新的挑战,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毛家店学校的明天更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