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订的计划和目标总是坚持不了几天;连一个人独处一个人走路都不自在,总是很违心地跟在别人的屁股后面转,白白消磨了大好时光;困一点,累一点,就把今天该做的事推到了明天——所有这些,你能说全力以赴了吗?虽然付出未必就有回报,努力和成功不能划等号,但是,不付出就绝不会有回报!不努力就绝不会成功!同学们,不要担心努力后的结果如何,得不得到回报,请你记住一句话:尽心就是优秀,尽力就是成功!所以人生在世,什么都可以没有,但就是不能没有勇气。英雄和伟人最富有的就是勇气,一般人内心有时也会充满豪情,但是骨子里却常常缺乏勇气,常常在最关键的时候,在最需要勇气的时候,犹犹豫豫畏畏缩缩,以致错过了有利时机耽误了大好前程。其实,勇气这个东西,不需要花钱买,很多时候,你想有它就有。
那么,在这个新学期的开始之时,让我们继续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在不久的将来在一个让我们感到骄傲感到自豪的地方相逢!让我们充满希望度过我们的xx!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