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压力的增加,人们在喧嚣的城市,更希望找到一种和谐,一种童年时的自由,无忧无虑的生活,这种生活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年龄的变化已消逝殆尽,所以人群中出现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去自然中享受抚慰,在自然中解脱烦恼,因此,一有空闲,三五朋友相约,到郊外去登山观景,便成了生活中其乐无穷的一大快事。
爬山是一项极佳的运动,它可以提高耐力和腿部力量,增强心肺功能。而呼吸新鲜空气,更是开阔胸怀、愉悦身心的极佳方式。
爬山既是对大自然的挑战,也是对自我的挑战。当你脚踩顶峰时,就会有一种成功的喜悦,同时享受回归自然的淳朴,而这种感觉对于深受现代文明病困扰的都市人来说无疑是的保健品。
20xx年是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成功加入了xxxx,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也是在这一年我和队员们的户外活动也得到了户外前辈的肯定和支持,在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常言道:天下户外是一家,我对此有切身体会。当行走在山中、林间,乡村、路途中等,每遇到驴友的时候,大家相互问候,互帮互助,倍感亲切。在此我衷心的感谢xxxx,给大家搭建这个互动的平台,使户外爱好者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愿户外永远年轻,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