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敬爱的各位亲朋、以及我最最知心的同学们:
谢谢你们能在万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的升学谢师宴,谢谢。
终于走完了第一段求学之路,虽然走得并不怎么样,但毕竟是自己从小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过来的,庆幸在求学的路上会有这么多好的同学陪着我,是你们让我原本枯燥无味的求学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谢谢你们。同时,我还要感谢我的亲人的关爱,我的成长,离不开你们的呵护与教育。当然,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我的父母了,他们累死累活都是为了我和妹妹,我能有今天,都是他们爱与教育的结果,爸,妈,谢谢你们!
当然最最要谢谢的就是我们可爱的老师们,六年的小学生涯,谢谢您们教导我,让我学会了很多,懂得了很多道理。
相信大家在小的时候,都这样想过,要是能一下长大就好了。可惜这世上,没有一蹴而就的事,我们都是一步一个脚印,小心翼翼地向前行进着,才走到今天,也许个中辛酸,只有自己能够体会,但我们从不后悔,因为我们知道这就是生活。
以前的我,真的荒废了太多太多的童年,人们常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或许在小学我们都不太懂它的内涵所在,但今天,站在这里的我,要说,我终于知道了这句话的意思,谢谢先哲给我们留下了如此深刻的话语,我一定不会再得过且过地生活了,我要奋斗,为了自己,为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在初中的三年好好学习,满堂的宾客们,请祝福我吧,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加倍努力的去奋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