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已步入高中的生活。远离了过去的初中生活,心中是否还对曾经感到不舍呢但这时,我们心中早已多了一份骄傲与兴奋,并在憧憬着美好而紧张的高中生活。
当然,我们仍在青春的蓝天下茁壮的成长。也许知识增长了,年龄增长了,但我们心中还存在着那一份青春赋予我们的激情和活力。青春是一团火、青春是一朵花,笑容与彩霞飞扬,汗水将与成功相伴。脉搏跳动着强劲的节奏,智慧弹奏着优美的乐章。拼搏,用火一样的热忱去拼搏,全身心的投入,尽情的打拼,使青春的火焰更高、让青春的花儿更艳。是青春赋予了我们蓬勃的朝气与阳光的激情,我们当然要抓住这人生仅有一次的机会,努力的学习,不给将来留下遗憾。
利用好青春的激情是通向成功的捷径。激情是美好的,它就像穿越寒冬绽放在枝头的那抹新绿,像走过泥泞遗留在身后的那行足迹。激情是人生深蕴的宝藏,是让生命蓬勃的动力,激情是沉默中的爆发,是蛰伏后的苏醒。人类有了激情才有了创造,才有了进步与不断完善。
有了理想才有了进步的方向,才能用激情去实现它。有人说过:理想是通往成功的阶梯。但是我认为敢于去实现理想才是成功的关键。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当然,理想也是一股动力,推动着我们前进永不气馁。只有把理想和青春的激情结合在一起,才能擦出火花,照亮我们走向成功的路。青春是我们每个人宝贵的财富。在青春的天空中,用激情去放飞理想,一定会感受到生命赐予我们的伟大精神。同学们,如果你还在青春的天空中徘徊,请展开双翅,让自己在空中享受青春赐予我们的美好感受吧!最后祝大家在新学校学业有成,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