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让力量苏生、让能量释放,正是这样的时候,不该有退缩,不能再回头!同学们,站在你们后方的我们,你们的老师,对你们寄予无限期望、无限深情的我们,在你们面对十字路口的检阅与考验之时,我们也正未雨绸缪、积极备战,打算凝聚我们所有的力量、尽我们最大的能力为你们的奋力飞翔装上有力臂膀!在百日誓师的今天,同学们,我们对你说:
我们将忠于职守,以校为家,把你们看成是家里的孩子,在最需要鼓励和帮助的时候,我们用爱心和责任全力以赴呵护你们心中的希望之灯!这一百天,我们将倾注足够多的血与汗,和你们一道,迎接09辉煌!我们将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群策群力、资源共享、统一部署,协调步骤,让我们的团队力量为你们的成功护航!
我们将与春天为伴,把满面春光的笑意刻在脸上,让化绿春风的教诲挂在嘴边,把无声春雨的情意变为行动,让你们在摸索远行的征程中感受到最为真实的师生情!
我们将刻苦钻研,潜心备课,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努力完善教学方法。中考试题是我们的蓝本,日常教学是我们的手段,课堂效率是我们的追求,金榜题名是我们的愿望。教无止境,学海无涯,我们谨希望以主导者的身份最大限度地服务于作为主体的初三学子的你们!
他山之石,攻我璞玉。我们将随时关注中考动态,采集中考最新信息,搜集中考名校资料,交流中考心得。我们将做好所有同学考前、考试、考后的一切工作,全力帮助你们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同学们,爱心浇灌、真心培育、诚心经营、信心打造,这是我们老师在你们初三的最后日子里给你们的承诺,非凡的梦想,在我们的祝福与信念里放飞,我们坚信,以激情为笔,以奋斗为纸,六月那雄壮的赞歌必将为你嘹亮,那鲜花与掌声铺就的下一站必将因你而闪光,你们的人生定将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