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又是一年,秋意恒生之季,我也进入了初三——九年级的学习中。
才开学一个星期我就能感受到初三与初一初二的不同之处。
首先,非常明显的一点,我们的学习时间变紧促了不少。
以前我的作业一般能在晚自习前两节课就完成的,现在已经是不可能这么早完成了,最快也要第三节晚自习结束后,有时候做到第二天上午才完成,紧接着又要对作业改错,然后又有许多的作业涌来,这是,没有一点的空余时间啊!
而且每周还有英语背书,英语的听写,还有语文的背书与默写,数学也要背笔记。
还有就是新增加的一门学科——化学,那些各种各样的公式,实验,元素符号之类的,看得我是眼花缭乱,而且老师还要求我们能够背下来,要我们做卷子,过关。
我感到了一种无形的压力。
九年级了,我也没想到,学习一下子变得如此紧张,不过这也是我们必须过的一关啊,为了不久的将来就要来临的中考做准备,快了,还有这短短的两个学期,我们就会迎来中考,进入人生一个新的开始,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所以,同学们,还是要打起精神来,来面对这虽然艰辛,却又是我们不得不过的一道关吧,为了我们的将来,为了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