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当我们安然有序地学习工作、安康幸福地享受天伦之乐;当我们的校园里欢声阵阵,孩子们都在尽情呼吸着校园里这份清新宜人的空气,享受着人生中这绚丽多彩的生活时,你也许不曾想到一个不幸的家庭正在紧急呼救:江山市城东幼儿园大(二)班的汪洋小朋友前几天被确诊为白血病,面临病痛的折磨和生死的抉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挽救汪洋小朋友稚嫩的生命,江山市城东幼儿园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发出倡议:让我们都伸出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爱心,一起帮助汪洋小朋友战胜病魔,早日回到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来吧!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使干枯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让枯涸的生命之水永流不息!让我们一起筑起生命的长城。
白血病须做骨髓移植,对于这高达几十万的医疗费用,您所付出的也许是份微薄的帮助,也许只有五元十元、一百两百,但我们同样感激您对汪洋小朋友这份真诚的爱心;请不要再犹豫,现在就加入我们的行列,为汪洋小朋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吧!让我们都献出自己的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去挽救这个生命吧!
为您的爱心表示诚挚的敬意!
此致
敬礼!
倡议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