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
当我们欢歌笑语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刻苦学习,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柔弱的女学生正遭受着病痛的折磨,用她微薄的力量与病痛抗争,用她的坚强来诠释生命的意义!她就是漳县新寺中学初三学生吴国贞。
谁都知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样的厄运现在就发生在吴国贞同学身上。
20xx年11月24日,吴国贞同学在定西市人民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并住院治疗,20xx年2月20日因化疗后并发严重的肺部感染,转院到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治疗至今,前后住院治疗共花费23万多,这使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人,免不了有难,帮助和抚慰他们,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今天,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集聚在共同富裕的旗帜下,我们怎能眼睁睁看着吴国贞同学忍受病痛的折磨,让一条年轻的生命离我们而去!病魔可以夺去生命的健康,但却不能夺去人间的真情。
为了拯救这条宝贵的生命,共青团漳县委员会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
请伸出友爱之手,献一份爱心,帮助吴国贞同学战胜病魔吧!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就有可能拯救一个年轻的生命;你的无名关怀,你的善意之举,就是她最大的幸运。
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
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
哪怕就是一元钱,只要您献出爱心,她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