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生活在城市里,衣食无忧的我们,也许并不特别了解贫困山区孩子的生存状况。他们从来没有见过彩笔,从来没有过像样的玩具,从来没有见过电脑,每天步行几公里或者十几公里上学,中午不吃午饭,在四处透风的“教室”内上课,那些在刺骨寒风中冻红的面庞,干裂的唇角,长满冻疮的手脚,是我们心灵最深处的触动……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们也许无力去彻底改变他们的处境,无法去消除他们的贫穷,但是,我们都可以为他们做点什么!哪怕只是一点一滴。
也许我们与他们素不相识,但爱心是没有界限的!希望大家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吧!省下一点零花钱,为贫困地区的学生献出爱心,努力用我们的爱心去温暖他们的心灵,照耀他们暗淡的生活!
总有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泪流满面。
总有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抖擞精神。
总有一种力量,它驱使我们不断寻求“爱的力量”。
这种力量来自于你我,来自于我们中的每一个人。每一分钱都意味着奉献无私的爱,愿我们的点滴付出能够汇成爱心的暖流!同学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一起为他人、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而献上一份真挚的关爱,让希望的光芒照亮他们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