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这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赞歌送给您。
以前我们只是一只趴在地上的毛毛虫,懵懂青涩,却也悠然自得,是您为无知的生命打开了天窗,开启了我们求知的欲望,让驿动的心渴望飞翔。当您发现我生病时,您一个劲儿的问我有没有难受,要不要去看看······直到第二天早上,我来教室时,您还关心的问我,身体好些了吗?是您,对我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如春风般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田,让我感受到了第二份亲情。当我做错事的时候,您并没有大声呵斥我,而是轻声细语地问清了事情的缘由,帮我排忧解难。望着您,我真想说:“多谢您,老师!”
当我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的时候,您在班上表扬了我,还带头鼓掌。要明白,老师是因为您小小的掌声,是我在学习的道路上又平添了一份信心,让我明确了奋斗目标。
食粮,注入的是拼搏刚强,才是炎黄子孙昂首挺立于世界的东方。
尊师重教已成时尚,科教兴国绽放清香,老师就像耕耘的老农挑起了箩筐,沉甸甸的收获虽压弯了脊梁,却把幸福写在脸上,这就是老师的写照,老师的度量。
让我们高唱赞歌,问各位老师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我的演讲完毕,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