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什么时候能打仗。我问他说为什么希望。
中国。
打仗,他说一打仗就不用再高考了;另一种人总是在说,唉,为什么明天不高考?虽然大多数人面对高考时不至于这样极端,但是我们不可否认的是,我们对待高考的态度已经进入一种误区。
作为年轻人,一辈子的目标一定要定得高远,正所谓你想要什么,你才会成为什么。年轻人一定要相信梦想,正如相信在黑暗中仍然能看见北极星一样。我们在拥有高远目标的同时也应该有阶段性的目标,但每个阶段的目标要现实,就要永远比周围人做得好一点。目标与能力成正比,目标要一点点积累,每一天、每一阶段的目标实现了,最后成就的就是远大的目标。
他们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前途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他们藐视困难追求高远目标面对人生激流中的暗礁与险滩奋勇搏击不懈努力。
要脚踏实地。我们应该学会“蜗牛。
精神。
”:蜗牛的壳是自己加上的,既靠天,也靠地,又靠自己,要心平气和的接受失败,做人要大方、大气、不放弃!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心中平,世界才会平。要学着给别人一个机会,尤其是给那辆奔驰车一个帮你的机会。要想成功,就要做到蜗牛的三点:第一是永远向前、向上;第二是要有足够的耐力和耐心;第三是给自己足够的时间。
;北京大学11年学习、教书的历程,是一个从极度自卑中寻找自尊的过程;创办新东方的12年,是一个艰苦奋斗的立业过程。
因此说不要害怕失败,即使是被踩到泥土中,我们也不能甘心变成泥土,而要成为破土而出的鲜花。世界上少有天才,如果你能做一个“地才”,你就已经成功了,所谓“地才”,就是脚踏实地,把一件事做到顶尖的人。当你脚踏实地,把学习这件事做到极致的时候,高考在你眼中就不那么重要了。在最后我想告诉大家是:不管你现在的成绩怎么样,不管你现在的基础怎么样,只要坚定信念,超越自我,你就有了努力的方向,你就有了奋斗的目标,你就有了生活的动力,你就有了成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