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紫气东来仰望星辰你豪情满怀,绿柳扶风展望六月我壮心飞扬。十年磨剑蓄势待发,百日会战如火如荼。我谨代表高三全体老师向学校领导和高三学子郑重承诺:
我们一定潜心钻研,提高效率。深入研究考试说明,及时筛选高考信息,我们会在这一百天里做大量习题,而后从中精选出值得同学们练习的试题,用我们的“下海”,换同学们的“上岸”。精心备课,让我们的课堂充满魅力,让四十五分钟发挥出最大的效益。
我们一定同心同德,众志成城。俗语说:“人心齐,泰山移。”我们高三23位班主任和78位任课教师将站成一堵墙,精诚团结,加强集体备课。我们将与同学们并肩战斗,艰险共担,风雨同行,用真诚让此岸与彼岸蔚成一道美丽的彩虹,用和谐让星空与朝霞亮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我们一定矢志不渝,永不放弃。我们深知竞争空前惨烈,道路异常曲折,但我们更加坚信:“就算天再高,只要踮起脚尖,就能更靠近阳光!每一颗心都有一双翅膀,只要勇往直前地飞翔,没有到不了的地方。”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位学生,因为只要努力不懈,栟中的学生可以继续创造神奇!
我们一定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我们的脸上会洋溢着解放区的天一样明朗的笑容,我们的体内会激荡着旺盛的求知欲和高昂的战斗欲。六月战场,勇者无敌;面临强手,敢于亮剑。我们会让同学们感受到我们老师身上饱满的激情,让你们带着月宫折桂舍我其谁的那份豪气,鏖战沙场。
最后一百天,我们高三全体老师将竭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
同学们,让我们咬紧牙关,背水一战,纵是千难万险,也要轰轰烈烈,荡气回肠。让所有的困难在激情的青春前战栗,让激情的青春在绚丽的梦境前放歌,我们将踏着歌声,去迎接志在必得的辉煌,去迎娶我们梦境中的美丽新娘。
奋斗一百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
奋斗一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
奋斗一百天,让六月的栟中再奏新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