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人说喜欢你,请等到他对你百般照顾时再相信,如果他答应带你去的地方,等他订好机票再开心,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动。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你用0度待我,我立刻成冰,你用100度爱我,我才会沸腾。
我们就是被生活玩的惨兮兮的人,但是我们仍然快乐的活着。
早安,朋友!一天好心情不仅从清晨开始,而且从心晨开始。保持好状态,让心晨明朗阳光,给心城自由开放,还新晨如云舒卷。朋友,早安。
“放不下的时候,多想想对方是怎么放下你的。”
一味沉湎于过去是毫无意义的。一直看着后视镜是很危险的,会出交通事故哦。开车的时候必须专心地看着前进的方向。已经走过的路,只要时不时地回顾一下就可以了。
心田只能耕种一次,一次之后,宁愿荒芜。
纠正别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没有犯错;因为害怕失败,而不敢放手一搏,就永远不会成功;你不能左右天气,但是你可以改变你的心情。
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我没想过别人。
清清新新空气弥漫,芬芬芳芳花香扩散,圆圆满满美梦做完,开开心心睁开双眼,整整齐齐叠好被单,利利落落洗净脸蛋,温温馨馨吃上早餐,认认真真梳妆打扮,稳稳当当收拾文件,准准时时预备上班,甜甜蜜蜜说声早安!
从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只是执着于寻求最适合我的!
世界上最棒的事是,每天早上醒来又是崭新的一天,完全免费,永不断货。
我的青春不要留白,我敢异想就会天开。
我们要怀有一种健康而活泼的心情,善待自己的生命!要用自己的热情去呵护,去浇灌自己的生命!要用坚强的信念告慰自己,即使生活的道路困难重重,也要微笑面对,从容走过。
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本来就这么简单。
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早安!
时间从来不回答,生命从来不喧哗。
你把心门打开,我的祝福会随着风儿飘进来;你把窗户打开,我的祝福会随着阳光射进来;你把手机打开,我的祝福会随着铃声响起来!早上好!
说好就此放手,说好不为彼此停留,可回忆说走又不走。
最好的爱情,让你不断完善自身,却不用丢了自己。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早安。
道一句早安,光芒万丈,晴空洒下的祝福伴随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起个早,收拾一下心情给自己一个希望,祝福你新的一天好的心情,新的季节有个新的开始,美好的一天属于你!
家世好的女孩,会有爸妈铺好华丽的金砖大道;相貌好的女孩,会有男友老公鞍前马后尽献殷勤;运气好的女孩,会有贵人相助而平步青云;真是“不幸”,我似乎哪个都排不上,但我有幸知道“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我虽平常,但不愿当被附属,我坚信:让自己强大就是最大的幸运。
就这样长大,像真实的童话,历经苦难的捶打,绽放的是不败之花,没有快乐,微笑还在,这或许就是我们的无奈。
我没有心,我感受不到爱,感受不到快乐,感觉不到悲伤,我很空虚,而且我会永远活下去。
们在最适合的时间相遇,邂逅爱情,它是一种感觉,不是幻觉。如果说你愿意牵我的手走一辈子,我会闭着眼,放我的手在你手心。相濡以沫的爱情,我们共同创造。
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给对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这才是最大的温柔。
自信的女人,不一定会是漂亮的,比如说凤姐;可爱的女人不一定不雷人,比如说小月月;但是关心你的人,那一定会是我,于每日都问候,早安!
用微笑告诉别人,今天的你比昨天更坚强。
官大官小总有烦恼,越升越高没有终了;钱多钱少没法比较,越多越好没完没了;吃好吃赖都是饭菜,占多占少知足就好,放弃计较快乐就到!
阳光照获得的当地就有我给你的祝愿,雨水淋获得的当地就有我给你的问候,短信能抵达的当地就有我心爱的伴侣,早上好!祝你天天高兴,高兴永远!
如果你觉得现在走的辛苦,那就证明你在走——上!坡!路!!
有些人善于跟别人相处,有些人善于跟自己相处,不必互相评价。能忍受孤独的,不会羡慕那些热闹的人际关系;拥有热闹人际关系的,也未必会羡慕独处的耐力,无所谓好坏。
人世就是这样,会静静地突然想到忽略了极熟的东西。我有一个朋友一天忽然说,好久没有吃醋了,当即到小铺里买了一瓶山西老陈醋,坐在街边喝,喝得眼泪流出来。其实很多东西,即使一开始十分熟悉,但在渐渐疏远后,再回头就已经陌路了。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
我们不能做到青春活得不留遗憾,但要做到在青春里活得心安。
有生之年,一起去看看这个美丽易碎的世界。凡有等待,就有启程。
一见钟情这种事,浪漫不一定长久。日久生情这种事,很难却更难分开。一见钟情永远和外貌有关,日久生情永远和习惯有关。越缓慢的爱上一个人,就爱的越长久。真情是需要时间浇灌。
不要低头,既然有必须做的事,就只看着前方。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
丹青不知老将至,富贵于我如浮云。杜甫。
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
你可以不仁慈,但请你务必善良,不要打扰了别人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