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简单了,就有心思经营生活;生活简单了,就有时间享受人生。活得简单不难,只需懂得为自己而活,为美好而生,为幸福而做。多一分快怡,少一分忧伤;多一分真实,少一分虚伪;多一分悠闲,少一分忙乱。
的人生,不是一马平川没有障碍,而是跨过或者绕过路障继续向前;的际遇不是不受伤,而是带着伤口依然愿意奔跑;的天气不是永远都是艳阳天,而是尽管现在滂沱大雨,太阳明天依旧会跳出地平线。
如果你不握紧拳头,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紧牙关,你就不知道你的坚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脚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决到底有多正确;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内心到底多强大。悍的竞争力只有两个字:行动!
人生中,观众向来比朋友多。观众只会让人从视觉上舒服,朋友却会让你内心感动。
一个人若是看清了人生路线是多么迂回曲折,他还是依靠自己的良心作为领航员。只要能懂得在适当的时候自动管束自己的人,才能获得真正的心态平衡,也才可能拥有快乐的人生。
不相对,已然在心;不诉情,已然懂得。
有时候不是不信任你,只是我比别人更在乎,更怕失去你。
你若深爱一个人,就要学会阻止自己,不要把他当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话都跟他讲,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你投入越多,你就会慢慢地忘记自己,没有自我的人,在爱情里是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的结局,爱情被你抓得越紧,却逃得越远,最终只能击碎你的梦幻,让曾经的诺言,如飞花般吹散在风中。
天气的变化,人情的冷暖,不同的风景都会影响你的心情,而它们都是你无法左右的。
一条路能走过多少坎坷;一颗心能容下多少悲喜;一份爱能承受多少别离,一个故事能演绎多少轮回,一段光阴能包容多少曾经,生命的旅途总会有分分合合;光阴的转角总会有来来去去,时光,跌跌撞撞,生命,浮浮沉沉,一个转身能带走多少过往,一眼回眸能书写多少沧桑。
你一生不可能只爱上一个人,总是会在不同的时候呈现不同的人来陪你走一段,或许是在你低落的时候默默关怀你的,或许是在你得意的时候给你更多信念的,或许是和你共患难,或许是和你共享福的……在你的这些深深浅浅的记忆中总会有一个值得让你用一生来缅怀的,还有一个正在让你用一生来深爱的。
生命中,你我所走过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人,也许都将成为驿站成为过客,一向喜欢追忆,喜欢回顾,喜欢不忘记。如今却发现,深刻在心里的那些东西,早已在他们的时间里化成遗忘。不要让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经不属于自己的人和事。
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别人了往往会伤害自己;慢慢才知道,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少;慢慢才知道,很多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慢慢才知道,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往往可能最重视你;慢慢才知道,现实如此的无奈;自己长大了。
我们常常看到的风景是: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你不过仗着我喜欢你:你可以沉默不语,不管我的着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顾我的焦虑;你可以将我的关心,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丢在角落不屑一顾。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给别人拥抱,你可以对全世界好,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而那,却是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
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就闭嘴不言。初出茅庐,往往眼高手低,心高气傲,大事做不了,小事不愿做。不要养成挑三拣四的习惯。不要雨天烦打伞,不带伞又怕淋雨,处处表现出不满的情绪。记住,不做则已,要做就要做好。
分手了才发现原来深爱,这是爱情里最让人痛苦的经历。人生在世,要学会珍惜眼前人,有时候结束了的感情,也许再也回不来了。虽然留下深深遗憾,而你可以从此学会珍惜你周围的美好。没有经历过失去,就不会懂得珍惜。有的人看你一眼,你再也忘不掉;有的人,一直在你身边对你好,你却没有发现。
我想,如果你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就一点点,我也会有勇气去争取。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分辨,生怕或许我以为的表示,也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这样的自己,就会显得那么的渺小而力不从心。当对某人放进了感情,那么在他/她面前,你就像个神经,会惶恐,会不安,会焦虑,会患得患失。
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好多年来,我曾有过一个“良好”的愿望:我对每个人都好,也希望每个人都对我好。只望有誉,不能有毁。最近我恍然大悟,那是根本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