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时,你才那么闪耀;我不爱你时,你什么都不是。这句话不但适用于爱情,也适用于人生。
美丽是属于自信者的,从容是属于有备者的,奇迹是属于执着者的,成功是属于顽强者的。拥有自信,做好准备,执着追求,顽强拼搏,定能收获成功的快乐。
记住过去的自己,梦想未来的自己,活出今天的自己。
两个人在一起多久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在这个人心里待过。有些人哪怕在一起一天,却在心里待了一辈子;有些人即使在一起一辈子,却没有在心里待过一天。
有没有一个人,你想见,却又见不到;有没有一个人,你想爱,却又不敢爱;有没有一个人,你想忘,却又不舍忘。
其实我们缺乏的不是够好够对够靠谱的那个人,而是最后的最后,大家变成了彼此都需要的那一个人。如果你给他多一点时间,他也多给你一点时间,多好。来,我们来谈一场不赶时间的恋爱。
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血肉模糊支离破碎被撕扯着不得不成长的成长。
拖延,已是婉转的拒绝。如果某人一直让你等,那就不要再让自己傻傻地沦陷。多少痴痴地等,换回的只是重重地伤。真正在乎你的人,不会忍心让你等得太久。
第一次见面的人,彼此因为太过陌生,交谈之间,多多少少都会有所伪装与保留,甚至表现出与本身个性完全相反的一面。所以说,不是第一次见面交谈甚欢,就适合深交,也并不是第一次谈话找不到共同主题,就不适合进一步发展成朋友或恋人。
活着需要一点耐心,活得久,才能站在山头,欣赏自己走过的崎岖山路。人的困境可能会持续很久,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找些事做,然后等待转机。
我要拽你的耳朵,挠你的腮,再把你的屁股拍;我要拉你的手,晃你的脚,再把你的大头敲;清晨来到问个好:还睡呀!小懒猫起床了哟。
人生就八个字,喜怒哀乐忧愁烦恼,八个字里头喜和乐只占两个,看透就好了。
淅淅沥沥的是春雨,轻轻柔柔的是春风,牵牵挂挂的是朋友,无论你是否感受到春的气息,我的问候不停息,季节变换之际,注意保暖,早安。
天各一方又如何,我在这里,你在那里,我们远远的相恋就是了。
到底有多少人到现在还是不明白,人和人之间想要坚持长久舒适的关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压迫,捆绑,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动。
梦就算遥不可及,但只要坚持,一定会有实现的一天。
如果你想快点成名,那么就得早点起床;如果你想快点长智,那么就得慢点骄傲;如果你想慢点老化,那么你就得快点学习;如果你想慢点淘汰,那么就得快点迈步。不怕路远,就怕志短;不怕缓慢,就怕常站;不怕贫穷,就怕惰懒;不怕对手悍,就怕本身颤。最难的,其实是本身。
终于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丢掉送走分手不再联络,就可以解决的。有了牵挂,一切就输了。
我们的童年充满了,关于秋千的回忆。它带着我们冲向蓝天,还没过瘾又降下来。
早安语录正能量:无论去哪儿,什么天气,记得带上自己的阳光。
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你若流泪,先湿的是我的心。
睁开睡眼,整理衣衫,精神抖擞,大步向前。晨光耀眼,阳光青年,为了理想,心向蓝天。绿草清香,宜人芬芳,展现微笑,新的一天!你好,早安!
人可以有德,而不可满其德;人可以有才,而不可恃其才;人可以有贵,而不可傲其贵。
必须重新站起来,告诉自己,继续走吧,路途尚未结束,即使重新捡起的东西已被踩得粉碎。
没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没有人能拿走你的坚强。
不要总是埋怨别人对你不好。之所以总有人欺负你,其实是因为你好欺负,是你本身的软弱无能送给了别人欺负你的无限可能。有技能,有个性,有爱心,有真诚,有经验,有自信,你才有行走江湖的盔甲,谁也奈何你不得。
不要那么相信回忆,里面那个人,不一定怀念你。
我们可以接受失败,但不能接受放弃。
若不团结,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
出类拔萃不见得就是出人头地,但在某种意义上讲,一个有追求的人,就是出类拔萃的人。
既然已回不到过去还不如想想自己的未来。
只要路是对的,就不害怕遥远。只要认准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沧桑变化。
你从未尝试过往上爬所以凭什么看最美的风景。
生命太短,没留时间给我们每日带着遗憾醒来。所以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1、世界如此之大,我却能幸运地遇见一些人。
人生似水,有容乃大。我们总是要学会用一颗简单的心,来接受生命的风霜雨雪。
手机响了,是不是很兴奋,有没有想到是我?我这么早联系你,是要送你好东西,你准备好了吗,我可说了哈!早安!说完了!
生命于人,无论他是高贵的,低贱的,人的一生,要做的事情很多,既要有所“追求”,但又不能“苛求”;既要努力做到“不凡”,但也不要拒绝“平凡”。凡事顺其自然,不要给自己所谓“加压”,不要跟自己无谓“较劲”,要学会善待自己,学会给自己的心灵松绑。
人生最大的修行,是以不动声色的内在力量,征服喧嚣不息的世界和浮躁不安的生命。所以高洁风雅,是一无虚形,二无杂质。
以平常心来面对一些事物,用现实的眼光来看待一些人物,你会收获很多的。
时光依旧美好,遥看鲜花绿草,清歌一曲逍遥,生活如意美妙。岁月点点滴滴,不忘你我情谊。记得让自己开心,我的朋友。早上好。
清晨到夜晚跑,道句早安心情好,早睡早起身体好棒,一天心情乐逍遥,上班顺利生活好,烦恼忧愁到九霄,还有祝福身边绕,朋友祝福签个到,幸福常开开心好!
喜欢一个人,就要努力去追,有时,一刻迟疑,便是一生天涯。
人之因此有一张嘴,而有两只耳朵,原因是听的要比说的多一倍。
让风吹走你的忧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友情带给你快乐,让爱情带给你幸福。让我的信息为你今天带来好运,呵呵,该起床了!
事在人为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随遇而安是一种乐观的处世妙方,顺其自然是一种豁达的生存之道,水到渠成是一种高超的入世智慧。愿豁达乐观成功快乐!
我们生在世界上,不是做消化面包的机器,总要做点什么,但又不可失去自己原来的纯真。总而言之,做自己的自己,但会有能力在社会中站立。所以,我们不要看人看环境,一定要活出自己的风格。做自己的自己才是最棒的!
站在上司的立场想问题,站在自己的立场做事情。
叮铃铃,叮铃铃,懒虫快点醒,醒来去淘金。叮铃铃,叮铃铃,懒虫快点行,出行好心情。叮铃铃,叮铃铃,懒虫仔细听,短信来传情:早安!
人生就像一次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人生怎样才能够真正做到如此的豁达?人生像一段旅程,一路走来,我们无法预知遇见的风景,只要真心去欣赏,一切都是美不可言。早安,朋友。祝您--天天天蓝,事事事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