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高中生都会有需要写青春。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都是热血沸腾!是啊,一个人如果干什么事情,再加上热情,那么他一定会干好这件事情。
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合理的使用我们的热情,又有何事干不成呢?
我们九年级同学现在都面临中考这人生中的第一关,我们没有后退的余地,只有放手一搏,才能冲出一片新天地。放眼观察我们的同学,有的同学意气风发,举手投足之间显出一股自信,拼搏之气,这是应该赞赏的;但不可否认有的同学则显的心灰意冷、得过且过,一股死气沉沉的样子,在他们身上正是因为少了对学习那一份热情,这是有害的。我们都明白“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只有永葆自己那份热情,才能在中考中立于不败之地。
王勃十三岁写成《滕王阁序》,甘罗十三岁拜相,霍去病十九岁封骠骑将军……这一件件鲜活的事例告诉我们什么道理呢?“自古英雄出少年”,而他们的。
成功。
自然离不开干事情的那份执着和热情。
热情,使我们的青春更加靓丽!
我是个爱画画的男孩,从小到大不知弄坏了多少支画笔,才得到现在的成绩,有时候同学问我取得成绩的秘诀,我总是笑着回答:“热情和毅力”。
当你对做一件事情充满热情时,你就会沉迷其中,执着的不可收拾,直到做的更好,这就是热情的力量!
在中考将近,我们剩下的仅有的三个月这段时间,我惊奇发现同学们在悄悄地发生变化。原来上课爱说话的、爱做小动作的、昏昏沉沉打瞌睡的,都挺直了腰板,仿佛一眨眼,老师会消失似的。看到这些变化,我的心仿佛被点燃了似乎有一团火焰在心头跳动,推动着我向前奔去。
同学们,青春是有限的,但热情是无限的,让我们用热情点燃青春!这样,我们就不会有“白首方悔。
读书。
迟”的遗憾,我们的青春才会开放出更加灿烂的光彩!
让我们时时刻刻满怀热情生活!让我们的青春更加精彩!
青春是一片广阔的海洋,蕴藏着无穷的神秘矿藏,等待着人们的探索和挖掘。它时而平静如一面硕大的镜子,在它的怀里沉睡着日月星辰;时而暴怒如发狂的巨龙,翻腾咆哮,无所忌惮。在青春的海洋里扬帆起航,你既能观赏到白浪滔天的壮丽景象,又能感受到在风口浪尖同逆境搏斗的快感,但你得时时把握前进的方向,才能不迷失在茫茫大海中。
青春是一只飘飞的风筝,它热切渴望自由,渴望摆脱绳线的束缚,像那飞鸟一样,追求自己想要的未来;可又因对可去之处感到迷惘彷徨而心生迟疑。有时候,它静静地看着身旁澄澈的天空和飘飞的白云,感受微风的轻抚和阳光的柔情;有时候,它聆听着溪水的泠泠欢声和鸟儿的婉转啼鸣,为它们伴舞。就这样,享受这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幸福。在大风起时,它战栗着与这强劲的对手做殊死搏斗。或许它失败了,不愿却不得不离开自己的依靠,随风而逝,从此开始了在风雨中飘摇的流浪生涯,但它却无怨无悔,毕竟自己曾经努力过。——它就是这样时时处于矛盾之中,却又在矛盾中逐渐成长而成熟。
朋友们哪,现在的你们正是拥有着大好的青春岁月。或许你们会时时感到迷惘、惆怅;亦或是情绪多变,难以自制;但绝不能肆意挥霍,任意糟蹋青春。眼前的困难、苦痛是暂时的,正视它、战胜它,就能迎来胜利的曙光,踏上光明的大道。纵不能为它添光增彩,也该维持它的本色,使之美丽如初啊。
青春是一次考验,智者在其中成长、发现,获取生命的养料;愚者在其间迷失方向、堕落,为社会所淘汰。聪明的朋友啊,你一定知道自己的青春该如何把握吧!那就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每个人都有青春,青春有太多太多的点滴。哭过、笑过、疯狂过、
坚持。
过、也梦想过。
青春中的人都有过叛逆的心理,我们中学生也不例外。叛逆的我们应该都做过同样的事:喝酒,抽烟,染红发,早恋写满厚厚的。
情书。
穿奇装异服上课爱接话让老师难堪以和老师作对为乐。
但是你不知道,其实这是在浪费青春。青春是终将逝去的。。那为什么不为我们的青春做点有用的事呢?等悼念往事再拿来细细品味定有另一番滋味。
我们的青春现在才在刚刚开始,但是它正如缤纷的烟火一般逝去的很快,所以我们是不是应该珍惜它呢?我们要在这一刻短暂的青春中留下可以让我们回忆一辈子的深深的烙印。在这个梦一般美好的年华,应该是快乐的、积极的、不怕困难的,应该有一种就像刚出生的牛黩不怕虎一样的精神。青春应该怎样度过?有的如同烈火,永远照耀别人。有的却像荧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态度,决定一个人在战斗中站的位置。青春不仅仅是月亮、林荫、交谊舞,也不仅仅是为了使地球多一个高等动物。假如你能让青春放逐出自己的思维,让它驰骋在大自然纷繁的境地,回旋在物质的深层结构,奔波在宇宙无限的区域,那么你会为之迷恋,为之振奋,为之倾注出自已的全部热血。
十八岁的女孩就像是五线谱,谱出生活的酸甜苦辣;谱出生活的巧妙绝伦;谱出了她们自己的天空。十八岁的天空,充满着春天的柔情与夏天的豪情。十八岁的天空,是花朵和阳光的一串串组合排列。十八岁的天空,是欢声和笑语的天空。
一起在这段青春中自由的挥洒汗水,认真的将那些学习统统拿下,与那些可爱的朋友们一起去做一些只可以在这段青春中可以肆意做出的那些在将来自认为很傻很疯狂的事,蓝图可以让你自己想象,你忘了吗,我们的青春是现在时!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致: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