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时光转眼即逝,那么高中生青春。
青春是一首田园诗,悠远明净,清新淡雅;青春是一幅山水画,吸取铅华雕饰,留下朴素纯真;青春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出寒冷孤寂,带来春光无限。
人生是一条慢慢长长的道路,它需要我们脚踏实地,一步步的去走,所有的山路、捷径,最终都被它吞噬,在这条道路上有许许多多景物。青春,就是这条路中最炫丽的那道风景,它无限张扬自我,无拘无束,总是跟着感觉在走,正如德国。
哲学。
叔本华。
时间。
太过匆匆,不知不觉我们已步入青春的殿堂,在这里充满了诱惑、想象和责任,时间似一只推手,将我们推向了“长大”,虽然我们想向歌中那样“不想长大”但我们做不到,在时间的面前我们似乎太过渺小,而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增加它的宽度,我们无法乞求时光女神的垂怜,但我们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将青春之花尽情绽放。当我们长大时,我们发现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一点。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当一切都静下来时,你就会重新审视自己身上的责任。
导演赵宝刚指导的《北京青年》,它就讲述的是一群青年怎样书写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放下自己现有的一切,“重走青春”寻觅那条属于他们的青春道路,不为别的,只为安抚内心的波动,青春本应这样——这样绚烂、无怨无悔,“每一次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如今升入高中,眼前是一条寂寞的小巷,虽然无趣,无声,但当你以奔跑的姿势跑过回首时,你会发现那条小巷不再寂寞,因为那留下了你的脚印。
启航青春,不要因为时间的拘束而走得匆匆,停下脚步,细细品味路边的风景,让青春之路走出自己的步履。
让我们以青春为帆,梦想为桨,驾船扬帆起航!
赤橙黄绿青蓝紫,书写青春七彩诗。
红色,人生华彩,谁的心中没有梦?谁的心中没有情?谁的心中没有浪漫?青春像一团燃烧的烈焰,焚烧出一片新天地!红色,是追逐梦想的颜色;红色,是挥洒血汗的颜色;红色,是展现内心不羁信念的颜色!以我血红的心,映射我辉煌的前程!
橙色,成长荣光。有谁没有在茫茫黑夜中失望恐慌?有谁没有在奋斗路上驻足徘徊?有谁没有在。
成功。
路上骄傲自满?橙色是成长的颜色,是进步的颜色,是成功的颜色,在风风雨雨中坚强不屈;在失望挫折里屹立不倒;在忧愁苦闷中国重整旗鼓,橙色,是在无涯学海中栉风沐雨,唱响我心中七彩乐章!
绿色,生命本色。风雨压不跨,挫折推不倒,骄傲击不败,只为站在人生的悬崖上眺望生命,十几年寒窗,十几年苦行,十几年焦劳,只为在人生长廊上浇灌生命的绿草,在人生的大洋里苦行,破浪前行,只为奠定人生的伟大基业!
蓝色,包容万物。也许别人在你失败的时候咥笑你;也许别人在你失意时嘲讽你;也许别人在你苦闷时挑衅你。切勿在意,青春的浮躁会吞噬理智的判断,让我们携着包涵,携着智慧,携着理智,去体会这七彩的青春,去观赏者蓝色的天空,用蓝色的包容战胜鲁莽,用蔚蓝的深情融化坚冰,用爱与热情去拥抱着这七彩的青春!
七彩,无悔青春!如果说青春是海,那七彩之光便是一叶扁舟,带我们领略这海的无限魅力,用自己的微光照亮前进的方向,使我们不会迷茫,让红色晕染我们的热血,勇猛向前;让橙色扫除我们的青涩,拥抱生命;让绿色唤醒我们的生命,坚强不屈;让蓝色磨灭我们的浮躁,理性处事,让我们携着七彩的光芒,去迎接挑战,战胜自我吧!
一点颜色,一点光芒,或是华丽,或是平淡,总蕴含着无上的哲理,从平凡中挑出华丽,披沙拣金。
让我们装上七彩的翅膀,展翅翱翔;。
让我们装上明天的希望,放声歌唱;。
让我们点亮生命的烛光,声声祝愿;。
让我们带着青春的热血,奔现未来!
凭窗远眺,我的眼前万紫千红。
风轻轻拂过,和着夏的炎热,掺着花草的清新,吹向我无知的面庞时,告诉我,我眼中。
色彩是青春,我的青春色彩变幻。
勤——绿色。
为木则荣,为草则绿。
林木,用努力,使自己欣欣而向荣;幽草,用勤奋,为自己萋萋而摇绿;我,则用青春的绿,为自己烙下希望的梦。
梦中的象牙塔悠悠,似我眼中的绿,漆黑中坚定的发出光芒。为梦,我努力;为梦,我奋斗。清晨,迎接我的是晨曦的第一缕金光;夜晚,伴随我的是明月的遍体清辉。在学问的山脚下,我以勤为径;在知识的海洋中,我已苦作舟。
烈——红色。
袅袅水芝红,脉脉蒹葭浦。
荷花,用摇曳,使自己袅袅而生动;水草,用浮动,使自己脉脉而热烈;我,则用青春的红,为自己烙下活泼的影。
为影,我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体育课上,我奔跑、飞跃,课后,我的影子是阳光下的一个动点。
我热切的广交朋友,我热切的与人交谈,我渴望发表意见,我渴望被人关注。活泼,我青春的本色;热烈,我青春的底色;红色,我青春的亮点。
郁——蓝色。
独立小桥风满袖,平林新月人归后。
独立寂寞,小桥孤零,寒风袭人,夜色渐起,行人归尽。我在小桥上独品那排遣不去,欲拂还来的迷茫与无奈。青春纵然姿彩眩目,也掺和着抑郁的蓝。生活中的一些无奈,长辈们的不理解,学习上的些许不顺,所有这些,让我的天空蔚蓝却不失冷意。
忧郁的蓝,我青春中最无奈的孤独。
时间一天天在我的生命中刻下印记,岁月的齿轮碾出了我的痕迹。是青春,使我的画卷色彩斑斓;是青春,使我的梦想透明、纯粹;是青春,使我的心虔诚向上。
青春的梦想是燃烧的火把,青春的憧憬是汹涌的大海,青春的生命灿烂夺目,青春的感情世界庭院深深,青春的梦幻世界落霞与孤鹜齐飞。
透过窗棂,我看到了色彩斑斓的画卷——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