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天是个令人难忘、令人高兴、令人幸福的日子,在这美丽的夏日,我们聚首临沂,见到了尊敬的老师、见到了亲爱的同学。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都无比激动。了,这是我们**级一班的第一次大型聚会。正如当年那一首歌所唱“再过20年,我们来相会”。今天,我们终于如约而至,我们终于如愿以偿。在这里,我们要由衷地感谢大家,感谢大家为这次聚会所作的工作、感谢大家为这次聚会所付出的努力,是你们,促成了今天的聚会,才圆了我们20年前的梦。
20**年的暑假同学自发组织了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聚会,有孩子,有家属,那一次大家相聚宝鸡,一起游览,一起拍照留影!一起畅聊,在山谷里大声歌唱,那是一次心灵之旅,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的感慨!:20年的时候一定要组织全班同学的聚会;大家在一起探讨更多的还是的聚会,当场确定了聚会的地点,时间。的暑假这一次的前往大家说得最多的还是聚会,班长起草了聚会倡议书,发表在班级空间里!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20的冬天我和杜雪梅前往西安办事,那一次雪下得很大,我们住在酒店后想打电话问候一下杨敏,简短的几句问候后杨敏又说到聚会,最后杨敏冒着大雪从西安的南郊来到东郊,随后班长也从咸阳赶到,我们见面顾不上吃饭又一起商量聚会的一些细节,杨敏义不容辞的担当资金筹备,班长承担总策划。人常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看似已很简单的聚会真地融入了很多同学的心血和情谊,还在20多天前田红娟和老公一起组织大家相聚在盗汗王,大家就聚会的气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咱们的小红利提议要经济实惠,还要温馨浪漫,要让大家尽兴!我用了两天的时间在临沂展开了调研,最后选定了美林观光园。周红利,怀琴和我三个人一起预订了会议,也就在两周前杨敏把邀请书从西安以书信方式发给了每一个同学,在上一周扬敏,小英,淑霞,又亲自来观光园考察了这里的就餐环境和场地,下午代表全班同学去看望了班主任王老师,感谢师恩。正式的向王老师,刘老师发出了邀请。人常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我想这里还是比较适合几十个女人的聚会的,大家就尽情地聊,尽情的闹吧!
同学相见,分外亲切。20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们从凤师依依惜别,开始踏上人生的征程,走上了为人师表的教师岗位。20年里我们的联系没有间断。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我在单出差途径陇县我用了近2小时打听王银霞的家庭,最后找到她,去了她的新家。这样的事情想起来很多,哪怕是只有一个电话、一条信息、一声问候,都无不饱含着同学的真情。今天的相聚,使我们仿佛又回到了昨天。
在这里让我们发自肺腑地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光阴似箭,20年的离别,弹指一挥间。经历了20年的风风雨雨,今天的我们已经成年。回首过去,我们无怨无悔,因为这20年我们有付出、有回报,都在描绘着自己精彩的人生。最后我发表一下“女人啊”(网络昵称)的人生感言:做女人真好!做妻子真好!做母亲真好!四十岁的女人!我们丰富!我们从容!我们坦诚!我们勤劳!我们睿智!我们浪漫!我们懂得感恩!我们爱岗敬业,我们与时俱进,上网建自己的博客,我们进聊天室与“蹲在墙角等红杏”的人调侃与“有牙末锅盔”的人装嫩!我们也知道一桩婚姻的维系不仅仅需要感情,更多地需要智慧和责任!即使有一天那个人对你说:我们分手吧!我们绝对不会死缠烂打,我们会说:谢谢你说了真话,谢谢你陪我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岁月,你若能留下足以让我和孩子幸福生活的经济来源,我给你一条爱的生路!祝你好运!或许某个时刻那个人还会对我们说:亲爱的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我门也会幸福得说:谢谢你!其实我们也明白我们绝对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我们绝对没有张曼玉的风姿也没有巩利那么摇曳,但我相信我是你最重要的人!我会用我后半生的时间为代价来陪你度过一生!最后我要倡导一种生活理念:走出厨房,放下菜刀,成妖精!有时间多光顾我的饰品店,多参加我的如新美容保健培训,最好不要空着手!本店微利经营,该不赊帐!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三年的同窗苦读、三年的朝夕相处,使我们结下了不是姐妹胜似姐妹的血肉亲情,虽然岁月渐远,但此情正浓,就让我们把握和珍惜这次难得的相聚,重叙往日的友情,倾诉生活的苦乐,互道别后的思念,尽享重逢的喜悦。相逢是短暂的,友谊是永恒的,同学们,让我们记住今天的相聚!
最后,祝母校所有的导师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祝所有的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祝同学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祝我们的同学情谊地久天长!期待下一次的聚会中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