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陈荟瑾,今年9岁了。一头乌黑的头发常常梳成马尾辫。圆圆的小脸上长着一对柳叶似的眉毛和一对机灵的小眼睛,一张小嘴像樱桃一样小巧可爱。由于我五官小巧,别人都叫我“小丫丫”。
我的爱好很广泛。唱歌、画画、做手工可以说样样都行。我特别喜欢唱歌,记得那是我刚上学前班时,音乐课上,田老师那美妙的声音像丁冬的泉水一样悦耳动听,一下子吸引住了我。从那时起,我就深深地喜欢上了音乐,并下决心一定要学好音乐,希望自己长大也能像田老师一样唱出悦耳动听的歌,给人们带来美的享受。
学前班很快就毕业了。我上一年级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自己的努力,在学校举行的歌咏比赛中,我获得了“校园小歌星”的光荣称号;最近,雷老师还叫我准备一首歌唱家乡的歌在中队活动中演唱呢!
虽然我的优点很多,但由于我性格外向、生性活泼好动,所以缺点也不少:做任何事总是静不下心来;作业本和课本时时不带回家,经常丢三落四的。妈妈也常被气得一边跺脚一边生气地数落我。现在我上三年级了,也懂事多了,觉得妈妈是为我好,我一定要努力改掉这些坏毛病。
这就是我一个爱唱爱跳的小女孩。
我是一个文静、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叫毛佳慧,今年10岁了,上小学三年级。我有许多细细的头发,还很长呢!我有一个圆圆的脸,一双小小的眼睛,小小的嘴边还长着一对小酒窝。 我喜欢跳舞,我只要一听到歌声就会翩翩起舞。我还喜欢做运动,如:跳绳、跳高、跑步......,因为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经常生病,发高烧,所以在我一年级的时候下决心做运动,就这样我的身体好起来了,也不经常生病了,不会发高烧了,就这样我喜欢上了运动。
我也喜欢画画,我在生活中都要画《小公主》、《生活用品》、《小人》......。如果你喜欢画画就和我一起来画吧!我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字写不够好,我一定会改掉这个坏毛病。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又文静、还有一对小酒窝的女孩。
我叫,今年9岁啦。我长着淡淡的眉毛,双眼皮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红红的嘴巴。
我特别喜欢画画。每到周末写完作业,我就拿起画笔在纸上画起画来。我家橱子里都是我的画,一打开橱子画就直往下掉。记得有一次,家里的纸用完了,我看了看家长不在家,就拿起一块抹布和一支粉笔,蹲在地上偷偷的画起画来。我画了很久,眼睛都看累了,可我还想画。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我赶紧拿起抹布三下五除二地擦起来。可是画得太多了,有的地方没擦掉,还是被妈妈发现了。妈妈不但没批评我,还高兴地对我说:“你真是一个小画迷。看,地上、纸上都有你的杰作,希望你长大能成为一名画家”。
人哪儿有没缺点的呢?我的缺点是胆小、不爱说话。每次上课时,我总是静静的坐在那儿,听别的同学发言。有时也想举手,但总是鼓不起勇气。我今后要在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改掉这个缺点。因为我有一个小秘密,就是长大后要当一名军人。军人可不能胆小,如果那样怎能保卫国家呢嘘,可不能给别人说啊。
这就是我。如果你愿意的话,那我们就叫个朋友吧。
我想每个人一定都有自己的爱好,人的爱好又是多种多样,有新奇绝妙的,有平淡无奇的,我的爱好虽然很多,但是要数我最大的爱好那就是国画。
在上学前班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少年宫学国画。教我国画的是张老师,第一次课上老师给了我一张画,上面画着葡萄、梨、苹果、还有西瓜,他说:“你只要照着这张画在纸上画一遍就可以了”。过了一会儿,我就画完了,张老师看了以后说:“你得画看上去不精致但是却很有灵性,好好努力一定会画得很出色的。”听完这话,我可高兴啦!回到家里,我拿出了几张纸画了起来,越画越爱画,我居然对国画产生浓厚的兴趣。
如今,我已经上四年级了,以前总认为自己画得不错,但是跟班上那些画得好的同学一比,我就相形见绌了,为什么他们的画比我画得好呢?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一个人不论做什么事,千万不能自以为是,以前我以为自己只要爱好国画,加上多练习,这样就能画出好的作品,特别是在自己拿过几次奖后就更得意,以为自己很优秀了。其实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在画画时应该多采纳他人的意见,让别人指出不足之处,进行修改、完善,让众人评出好才算是真好。从今以后我要努力国画,超过咱班的那些“班级小画家”。
其实原来国画不仅给人带来无穷快乐,而且还让我明白只有刻苦钻研,才能追求向上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