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亦涵,女,汉族,9岁,武汉市中法新城外国语学校四年级学生。
支亦涵是国家二级运动员,近年来多次在省市青少年游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多年来的体育训练让她养成了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她以这种精神激励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她待人有礼、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公益,是受老师和同学们欢迎的好孩子。她学习成绩优秀,语数英等课程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学生”和“三好学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能够做到“会健身,有教养,爱学习”。
她先后获得湖北省青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女子8岁组50米仰泳决赛第一名、50米和100米自由泳决赛第二名,湖北省社会体育俱乐部十项联赛青少年游泳比赛(第一站)女子8岁组50m自由泳和100m混合泳第一名,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女子丁组50m仰泳和50m自由泳第三名,湖北青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女子9岁组50米仰泳、50米和100米自由泳第一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