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假期匆匆过去,今天我们又聚在一起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在今天的开幕式上,我作为六年级学生的代表非常激动地发言。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同时,我谨代表所有的学生,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工作,我们能够茁壮成长,这与你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这几年,我们在学校里学到了很多科学文化知识,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学到了很多求异创新的技巧,让我们的心智变得更加聪明,人格更加完美。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体现了我们老师的辛勤努力。是的,在这个温暖的校园里,有我们可敬的老师和渴望学习、渴望进步的学生。能够融入这个学习环境是我们学生的骄傲和幸运。
我们承诺,在新学期,学生们将根据他们的新学期计划采取行动。新学期开始了,我们长大了,长高了。在新的学期和新的氛围中,我们要以新的精神投入学习和生活:我们每个人都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谊和责任的种子,做一个品格良好的人;热爱学习,做一个成绩优秀的人;要全方位学习,做一个发育良好的人;我们一定要谦虚,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做一个文明的演说家;我们要孝敬长辈,学会感恩,做一个尊师重道的人。新学期要多读书,读更好的书,拓宽知识面,欣赏优秀的书,在书海中遨游,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我们六年级的学生即将完成小学学业,结束他们最美好最纯真的童年。在这里,我们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同学和师生的感情让我们彼此思念。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以新学期为起点,努力学习,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大家和我们学校一起成长进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我们在母校度过的最后时光会做的更好!我相信在新的学年里,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父母大人的殷切关怀下,学生一定会收获更多。
最后,祝老师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学生在学习中快乐成长进步!祝一年级小朋友在新的环境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祝我们的学校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强大,成为我们腾飞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