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大家好!我是顺庚小学五年级二班的吴。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我爱我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有历史悠久的长城,有最令人敬佩的伟人毛泽东,有一直奉献给我们的袁隆平先生。
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前修建的长城是人类的奇迹,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长城的建立经历了几百年甚至几千年。这是多么伟大的奇迹啊!它是我们伟大勤劳的古代人民智慧的结晶,没有它就没有这样的长城。
同学们,我们要感谢这些人,同时也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从小事做起,比如上课认真听讲,保健。这样才能为国家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