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xxx,来自东风路小学四六班。
我们学校每年都要开展特色社团活动,而且每个年级的社团都各有不同。我现在四年级,“这次会有什么社团呢?”我常常这样想,很期待班级的社团活动。
终于,在我马上要放弃,觉得没有社团活动的时候,老师隆重宣布了这次的社团内容:“这次的社团有:能工巧匠,茶韵茶艺,快乐厨房……最后一个,文学社!”老师说的最后一个社团,一下子把我的难题解开了,我本来还想着什么都报的,但听到文学社这三个字时,我就决定报它了,为什么?我爱说话,我在语言表达能力方面还不错,说不定,还能当个团长呢!
就这样,我奔着当团长的决心,迈进了文学社的大门。这时,有好多同学已经到了,可能他们比我还积极吧。我尽量不去管他们那好奇打量的眼光,可他们像扫描机一样,把我从头看到脚,又从脚看到头,来回几遍,我被盯得浑身发毛,只能加快脚步,迅速找个位置坐了下去。那些“扫描仪”才结束了“检查工作”。
我们之间谁都不说话,这种尴尬的气氛一直持续到老师来才结束。老师热情极了,给我们又打招呼又问好。接下来就是我那时候一点不想干,听到就害怕,现在已经干的非常好,想想就感到荣耀的事:选班长兼主持人!一听到这句话,我立马条件反射般举了手,当大家的目光都转向我时,我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一件“愚不可及”的事。于是我一脸兴奋的被叫上了台,当了一次“小老师”!
站在讲台上的感觉很棒,我像王老师一样,拿起笔,一页一页的翻着幻灯片,组织好的话语像小溪一样缓流而出,而同学们则认真地听我讲课,这使我备受鼓舞,一节课下来,虽然只有四十分钟,但就是这四十分钟让我感觉到快乐,自信和自豪,何乐而不为呢?所以更决定了我加入社团的决心。
每当一提到文学社,我就忍不住的激动。脑海里就不自主的浮现出第一次上台的那一个个画面。那感觉,真是太棒了!我爱我的社团,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