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敬爱的老师们。
女: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早上好!
男:四月的脚步已经临近,带着春风和希望。
女:四月的歌声已经响起,含着红色和庄严。
男:再过几天,我国的传统节日。
第一项:出旗。
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国旗班退场。
第三项:唱国歌。
男:下面我们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杨书记在国旗下讲话。女:请四一班xx做国旗下献词。
男:队员们,让我们一起说,我们的校训是:
女:中国是个有着浓重民族色彩的国家,每个节日也有它更深层的含义。如今幸福的生活是由多少革命先烈倒在了枪弹下,倒在烈火中,倒在血泊里,换得的。
男:这是血与泪的诓歌,这是信念与意志的磨炼。这是生与死的选择。
女:我们将把开拓未来的重担从先烈们的肩上接过。男:我们将用勤劳和智慧去开创属于自己的明天。
女:让我们记住这庄严的时刻,让我们记住这郑重的。男:我们要让先烈的鲜血染红的旗帜永远飘扬在祖国的蓝天!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让我们庄严的呼号:请大家举起右拳至于胸前:我是中国人。
男:升旗仪式到此结束,下面进行上周值周总结。
请各中队有序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