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里我学到了许许多多的知识。比如,三字经、古诗和写作手法……三字经和古诗是我在暑假里全部背熟的。至于写作手法是我在暑假的写作中一点一点慢慢积累下的。
我还结识了许多的好朋友。有做事非常认真的同可欣,有做事很快的张泽昆,还有学习很好的谢子仪,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只要有时间我们就会在一起快乐的玩耍。
我在郊外还看到了美丽的葡萄园。在非常辽阔的田地里看到了正在茁壮成长的玉米。菜园里的菜有的已经收割了;有的才长出嫩嫩的幼芽;有的长出了绿油油的叶子;还有一些都长出花苞了。
我还看到了闻名中外的古建筑。有雄伟而神秘的城惶庙、有历史悠久的老龙桥、还有高大的文峰木塔。它们都十分的有名,经常会有很多的游人来游览。
在空闲的时间,我还和大伯一家人一同看了一眼望不到边的咸阳湖。只见在碧绿的湖水上面,有许多的客船和快艇在来回的穿梭着。在湖中央有一座小岛,上面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当你离它很近时,好像走进了一座美丽的花园。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暑假,你们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