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是充满激情与颓废的一年,上半年高三的热血激情与下半年大一的无聊颓废形成鲜明对比,注定这将是我终生难忘的一年。高三的悬梁刺股、挑灯夜战,在高三的压抑下拼命反抗,终于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高考中金榜题名。。这一段本人现在还不太愿意提起,毕竟压力太大,严酷高三在本人幼小纯真的心灵刻下了难以痊愈的疮疤,等再过些时间,让高考再离的我远点,等我幼小的心灵再成熟点,本人会专门写一篇关于高考的文章,就像刊登在《求学》杂志上的那些一样!!
高考后的愉悦,压力瞬间消失后的自我膨胀,功成名就后的欣喜,这些是我对高三暑假最直观的感觉。毕竟压力没有了,可以放心玩了,这也许是一生中最愉快的一段时间。。。可惜的是,天不遂人愿,天妒英才!!我来到了传说中的211学校,石河子大学,来到了祖国的最西北部,苍蝇蚊子都难以生存的新疆。后来本人顽强的生命力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在这里有了自己的兄弟朋友,有了自己的小圈子。在这里本人开始了颓废的大学生活。。
我承认上了大学很忙,但是感觉没干过多少正经事。干过的最大的事应该是报考三级公共营养师吧。开学后不久我就报了营养班,以后每个周末,当其他人还在被窝里睡懒觉的时候本人已经奔波在北区赶往南去的路上,有的时候来不及吃饭,只好在充满福尔马林味的解剖楼内啃鸡蛋灌饼。。最难忘的事期中考试的时候,刚考完试,本人都没来的急吃午饭就往南区跑,想顺路买个鸡蛋灌饼不料人家都收摊了,不得已跑到南区门口,又过了一条马路才找到卖鸡蛋灌饼的。买的时候,营养班的一个阿姨(也是在营养班学习的)突然发短信催我去解剖楼考试,说是考证前的模拟考,必须来,很重要,云云。。然后本人速度跑步进入解剖楼二楼教室,一边做模拟题一遍闻着难闻的福尔马林啃鸡蛋灌饼。。心想:这日子真他妈的难过。。
天晚上挑灯夜战看了一下化学,第二天匆忙上阵,并且在第二场化学考试中提前一个小时出来,才有了前面奔向解剖楼的那一幕。。
接下来的生活就是逃课,汇通,吃饭,睡觉,dota。。什么人生,理想,钱途,学业,学分统统靠边站!每隔几周还要来一次大洗。。现在期末即将来临,不止一个师哥跟我说过其中挂了没事,期末千万不能挂,所以现在本人在别人都在准备复习的时候,很认真的预习着。。还好本人不只在dota上有着过人的天赋,在学习上本人也是一个天才。。本人自学的能力不是一般的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