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过后,当我听到我很不理想的分数时,觉得自己很不好,因此我反思了好久,回顾当天晚上我并没有好好复习。这个教训我永远都会记在心中。这个教训就像刀割一样,烙在了我的身上,给我带来了深深的伤痕......
回到家里,我一句话都没有说,默默的一声不吭地走进了房,我觉得我很对不起我的爸爸和妈妈,觉得他们养育了我整整十几年,我却还给他们的是不是满分的答卷而是不好的成绩。我爸爸就在这是进来了......我告诉他我考了319分时,他流泪了,我看了,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后来,我发现是我的时间安排上出了问题,于是我改变了策略,把原先错的改正了过来。
通过这些我觉得还不够,所以我觉得我还有敢于超目标的决心,由此,我的目标是:一直冲向终点,不落后,不踏步,只有进取。还要有赶超对象的优点,如果我看到一个有优点的人,我就去学,这样可以扬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