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青春是人生道路上最美的一段旅程,是现阶段的我们拥有的最珍贵的资本,是用任何物品都无法衡量和代替的,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挫折,我们都可以一笑而过,淡淡地说一句:“没关系,因为我还年轻。”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肆意挥霍手中这份引以为傲的财富,相反,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它,用拼搏和汗水实现青春价值的最大化,为未来留下一段值得珍藏的回忆。
屈原曾说:“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买青春?”确实,青春是一种令人艳羡的资本,凭着健壮的体魄,你可以支持起一方蔚蓝的天空;凭着旺盛的精力。你可以开垦出一片神奇的土地;凭着巨大的潜力,你可以变得出类拔萃,令人刮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