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水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美好的大千世界中,有许多值得我们珍惜东西。例如:珍惜时间、珍惜父母、珍惜生活、珍惜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珍惜的东西。
亲人,是我们灵魂的依靠,是我们心中的一道暖流。有亲人的存在,我们才会感到幸福,感到温暖,感到温馨。平时,亲人对我们的关心,对我们的在乎,似乎已成为我们司空见惯,觉得理所应当的事。但是,你是否想过,这些温暖,这些温馨终有消逝而去的一天?可能到了那天,你才会恍然大悟,原来亲人对于我们来说是这么重要。一下子失去了亲人,失去了温暖,我们心中必然会感到空虚,感到寂寞。这时,你可能会后悔起来,但是,人死是不能复生的,无论你怎样后悔,也是无济于事的。所以,让我们珍惜自己的亲人,不要因父母的一声责骂,爷爷奶奶的唠叨,而心生厌烦,怨恨,其实这也是他们对我们爱的表现。
珍惜时间,我们才会有辉煌的成就,珍惜家人,我们才会幸福,快乐。是的,生活中还有许多事物值得我们去珍惜,只有学会珍惜,只有会珍惜的人,才能采集到美好,幸福的黄金!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演讲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