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刹那间,岁月已过去了,剩下的还有它给予你的礼物。
礼物一:
人生的道路很长,我走在这条道路上,眺望前方的路:很长,很长………这条路上,不像高速公路那么飞快,不像柏油大路那么平坦,而是一条长满荆棘,弯弯曲曲的小路里。
走在路上,曾被?脚石给?倒;曾被荆棘给扎过;也曾迷是过路,找不到前进的方向……一次次的倒下,让我懂的了,倒下了就要坚强的爬起,我知道,这是岁月给予的我的第一个礼物。
礼物二:
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中,必希努力,才能有你的立足之地,因次,我在学业上拼命的努力,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在这个社会上立足。
时间在流逝,岁月在逃跑,我得到的礼也就越来越多。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匆匆之中,让我知道了要珍惜所拥有的礼物,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挥一挥袖,不带一片云彩,窗外的树在风的吹拂下更婀娜多姿,而这时间的流逝,促使了让我更加珍惜所拥有的礼物!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