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烈日下,地面似乎在冒烟。我们刚刚睁开朦胧的眼睛,踏上了参观97中学的旅程。
我们坐地铁去的。其实我还是有些好奇和兴奋的。这么多人一起坐地铁真的很好玩。上了地铁,风吹走了过去的岁月,诉说着初中的生活离我们只有一步之遥。转眼间,我来到了小岗路,有树有老房子,但却勾起了我对毕业的伤感。带着这种心情,我们走到了97中学门口。之前去过几所中学,感觉97中学真的不优雅。走进校园,唯一吸引我的是教学楼周围的景观。几棵树很高,被夕阳衬着。当我想到孤独的时候,看着楼梯,看着西方,是另一种味道。可惜97中学不太可能属于我。我和团队一起登上了八楼的会议室。经过例行的介绍,几个兄弟姐妹分别回答了我们的问题。从感兴趣的学生身上,我们可以看出他们对初中生活有多感兴趣。然后参观校园。
访问结束,夕阳足以把我的身边染成金色。和我一样,是不愿意毕业,和我在一起六年的老师同学。虽然我们的友谊坚不可摧,但是想到以后见面的机会少的可怜。想起以前对老师的矛盾,无视学生的帮助,觉得自己真的很傻很天真。我错过了。我没必要再来了。珍惜和老师同学剩下的日子,珍惜一些即将逝去的东西,珍惜眼前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