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片承载了太多痛苦的土地,我真想一辈子都不再踏进。
花,依旧开得如往年搬灿烂扑鼻而来的香气,仍能将人的大脑迷蒙。就像那时候的我,第一次踏进这片土地的时候,或许也正是被这些花香所迷惑,一步步进入它设下的陷阱,走向痛苦的边缘。
我还记得第一次遇见你的画面,在那树下的秋千上你正悠闲地随它一会往上,一会往下,脸上挂着一抹无邪的笑容,将我深深吸引。从那一刻起,我便深陷在你的眼眸。你的一颦一笑,都让我沉醉其中。
也或许,像你这种天真可爱,小鸟依人的女孩,爱上你,是个必然!
就这样我无法自拔的陷进了被你布下的陷阱中,并且越陷越深,那时的我并不知道,这会是悲痛的起点。于是,就那么合情合理,而又心甘情愿的我为你付出所有的只为博得红颜一笑。
可是,如今的我们,却怎么相互背叛了彼此呢?
我知道,那秋千已不再是承载着梦的飞船,而是充满了悲伤与痛苦的回忆。
蓦然地,从树丛的另一边传来“籁籁”的响声,我知道,那一定是你。因为,没有人会来这个地方,这个远离喧嚣,甚至被人遗忘的地方,只有那时候的我们,傻傻的把他视为我们的“人间桃源”。我走过去,问:“你还来这干什么?”
你看了看我,又望了望周围,说:“我回来走走!毕竟,这里有我们曾经美好的回忆,虽然……更多的是——痛苦!……”
花开满地,人殇满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