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我们都渴望校园中能有郁郁葱葱的草地,都期盼在整洁干净的环境中学习、玩耍,都希望在舒适温馨的宿舍里进入梦乡。
桌椅上留着乱涂乱画的痕迹;
水龙头开着,让水肆意的流失;
美丽的草坪、花圃上留着无情的脚印;
塑料袋、包装盒、果皮纸屑扔得满地都是,在其他同学午晚休的时候,宿舍楼内外高声的喧哗,打破了这一片宁静。这些现象与我们美丽、文明、和谐的校园多么不协调!
同学们,立即行动起来吧!一片纸,我们捡起;
一滴水,我们节约;
一堆垃圾,我们打扫,爱一棵小树苗,保护一只小青蛙。为了我们的校园,做我们能够做的一切。“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为此我向x中全体同学呼吁:创建清洁、文明的校园,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加强自我约束,相互监督,争做保护校园环境的小卫士。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