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活动总结
我校每学年以“一节一会”为契机,激活校园体育体育活动,体育节是以小型多样的为主,深入各年级的实际情况,比赛形式和内容贴近学生的平时生活,是学生参与面和热情度比较高的校园活动。本届体育节在2014奥运风感召下,新课程标准实施的背景下,开始为期两个月的体育节,可以说是达到了我们预期的目标。
1、本届体育节通过以赛促练,很好利用学生每天一小时在校体育活动时间,有效提高同学的在这段时间里的练习质量。
2、体育节项目是根据各年级学生的特点和我校场地器材的情况而设计的,使同学们广泛的参与到体育节的活动中,可以说班里的同学每个人都机会表现自己的能力,为班级出力争光,比较好促进了班级的建设,提高同学的集体荣誉感。
通过体育节我们取得了成绩,同时我们也看到了还有很多改进的空间,在下届的活动中,我们要对比赛形式进行改革,要让更多的同时参与,在有些项目上采取抽号的形式进行比赛;对在本学年班级中有学生在市级比赛中获奖,以加分形式计算到体育节总分中,鼓励各班支持同学参加各项兴趣组活动,同时在奖项设计上更多元化,提高班级参与度。
经过两个月的比赛同学都有不少的收获,为鼓励同学们和老师的努力付出,本届体育特设年级最佳合作奖,鼓励在活动中积极进行师生合作好的班级。同时还要表彰在2014年中小学生广播操评比中表现优异的五1班,颁发特别贡献奖。
以公布获奖名单:
一年级:总分第一名1、2班并列最佳合作奖5班。
二年级:总分第一名4班、第二名2班最佳合作奖3班。
三年级:总分第一名3班、第二名1班最佳合作奖4班。
四年级:总分第一名3班、第二名4班最佳合作奖2班。
五年级:总分第一名1班、第二名5班最佳合作奖4班。
六年级:总分第一名5班、第二名3班最佳合作奖1班。
今天,本届体育节虽然闭幕了,但这并不是体育运动的休止符,而是又一个新起点的开始。我希望通过本届体育节,同学们能更科学,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新一轮的强身健体活动之中来,祝同学们在体育活动找到自己的快乐,让体育活动成为我们的好朋友,为祖国健康工作3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同时祝同学们以健康的身体迎接新年,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