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是要努力在一起,爱,是心灵与心灵的相知,它可以不要太多的语言来粉饰。别等到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唯一的期盼只是对方的疼惜;真正相爱的人,会处处时时牵挂着对方,给他(她)以关怀体贴;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对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呢?就是遇到了,不懂得珍惜,也会失之交臂。
爱不是逃避,爱,是一种平等的相处,是努力!如果仅有一方的付出,爱便会失去正确的方向,甚至发展成畸形,最终涂上悲哀的色彩。不是逃避着给彼此幸福的责任,而是努力的实现让彼此幸福的义务!爱,不是等价交换,它没有公平的筹码,有人在婚姻的围城里,过得很累,筋疲力尽,当你说离开是为了不让对方受到伤害的时候,你已经给对方造成了最大的伤害。
爱,是一种美丽却又易逝的昙花,只有用心来浇灌,而不是因为恐惧。生活的琐屑,常常会令我们忽略自己的爱人,我们总会找许多的理由来为自己辩解、开脱。爱是一种责任,不可以轻易的离开!让你为离开而恐惧的人,算不上爱人。就算付出再多,要离开的人,终究是会离开。
不要觉得不了解也会有爱情。在不了解的时候,我们仅仅是喜欢,达不到爱情。当彼此的缺点暴露出来以后,很多时候这喜欢也就会结束了。爱是宽容,爱着彼此的一切!爱上不了解的人,或许,你爱的只是他(她)的新奇罢了。
不要相信对你说不介意你跟异性过于亲密的人。爱就像一串珠子,断了一处,珠子就会依次掉满一地。这样的人不是骗你就是在玩你,或者根本就不在意你。人的一生,可以爱多个人,但那绝不会是在同一个阶段。你会不介意你的爱人和异性亲密到忘记你存在的地步么?想想就知道了。或者,他本身就不介意在几个异性之间周旋。
不要在几个异性间周旋。有了爱情信仰的人便有了一种宗教情感,会用一颗珍惜的心用一生的时间去写好“爱情”这两个字。爱情是2个人的存在,容不下第三个人。凡是觉得可以左拥右抱的无非是网上言情小说看多的人。爱情是专一的,请记好!
不要给彼此太多的压力。当爱情达到最高境界时,是可以超越欲望甚至生死的。适当的和异性保持距离,对你们的爱情是有好处的。爱情是一种理想,而且很容易错过。过近的距离,也许会在不经意间,做出让彼此难堪的举动。
梧桐殇,岁月残,有谁愿意来相伴
桐殇岁残谁相伴,秋风无情零叶青。
残红零舞落叶怜,蝶舞飞逝倚花间。
笑嫣如花已沧桑,唯有残殇来相伴。
岁月的流逝,随着桐叶的坠落。承载着秋残,却无法远航。秋凉,凉得好伤感。
叶,零落,飘远,却远不去我的视线。秋天总是淡淡的伤,残留下的夏天还有一丝眷恋,曾经的如花美卷,曾经的似水流年,如今却已成苍海桑田。被记忆埋葬了那似水流年。
在悲凉的季节里总有一些难掩的伤感。
梧桐花开美得欣赏,却无法永久依靠梧桐枝上。它坠落在池塘边上,阡陌的小路上,池水中央。却看不到池水载着花瓣远航,孤独的伫立在水中央,路上的桐花开始腐烂在尘埃泥土上,埋去了流年似水。满地尽是桐伤,踏过桐瓣,余香,索绕身旁,心中却满是悲伤。
在美的烟花,祗是过眼云烟。在璀璨的流星,也不过是短暂的一瞬间。在好的誓言也是流逝在爱的边沿,无法实现。
曾经的笑嫣如花,已被苍桑的岁月埋葬。记忆的最深处,还是留恋你的美。
蝴蝶飞,飞不过万山云水间。蝴蝶舞,舞不过万水之源。春的盎然,夏的豪爽,秋的残殇,冬的严寒。我用一年四季来描淡轻写爱恋,有了解我心的哀伤。谁才是我的向往,我一直在山与水之间流浪。岁月残,泪成殇,桐花谁伴满地霜,唯有秋残来相伴。
挽袖,抚摸,轻声低唱:为何流浪,为谁狂、、、叶落,轻舞飞扬,有谁懂得我心的悲凉。
桐花调,桐叶败,残桐泪潸潸。秋日,倚窗而坐,阁楼深处。思念蝶飞逝在湖面上,花开花谢,心碎心扉。最后的一片残叶终究还是要归回大地的温暖,我茫然,哀伤地看那残叶慢慢地划落在面前,手指碰触残叶的那瞬,心满载着忧伤,却无法远航。
没有人会留意,这个陌生又熟悉城市的秋天,窗外阳光灿烂。我却没有温暖,满是忧伤,伴着我的歌声。是我心碎的幻想,我用我的眼泪,抚摸我的寂寞和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