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都是爱
一愿你,冬来温雪,夏来赏荷,春煮清茶,秋着布衣,四季就是前路,生活即是江湖。
二爱情就像一根橡皮筋,相爱的时候两个人拉得紧紧的。不爱了,任何一个人先放手,留下的那一个都会被橡皮筋反力狠狠击痛。索性、在他放手的时候,你也同时松手。
三你是我唯一的依靠,我愿意一生陪你到老,无论爱有多苦幸福多难寻找,我也无怨无悔陪你到天涯海角。
四余生,只想多陪伴心里最亲人,一起走过点点滴滴,一起走过每条小巷。淡淡的活着。
五当清风吹起你的发稍,那是我的思念在你的身边围绕;当雨滴在你的窗前轻跳,那是我在为你的幸福祈祷。
六回望过去,点点滴滴尽在心里,感谢有你相陪,望人生漫漫长路相伴到老,携手共进。
七因为相爱,所以变成笨蛋。恋人们用自己的方式,寂寞地相爱。最后那些被辜负的心情,却统统变成伤害。任性的孩子请学着去懂得,即使那些心情没有说出口,也是爱。
八如果世上可以不需要金钱,我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游遍山川大地,携一人相伴到老,此生足矣。
九我拒绝了所有人的暧昧,只为等待你一个不知的未来。晚点认识也好,愿余生都是你。
十你当我是个纸鸢,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酸。
十一相爱一生,相守一人,是所有人的渴望,可是作为当局者时,我们都是忘记要好好的经营,忘记了要好好的呵护对方,忘记了自己的任性,一切理所当然,这样就是忘记了相互的付出。
十二生活也许不易,我愿陪你继续。岁月也许无情,我愿陪你同行。明天也许更好,我愿陪你到老。
十三爱情是两个人的旅行,相爱是第一步,相守是漫漫长路。爱情不会应允你一个无限美好的未来,但它会给予你力量和信心,一路相伴,不离不弃。
十四茫茫人海,凭你的名字导航。凄凄寒夜,拥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携你的名字同游。
十五经历那么多,有欢笑,有伤心,有难过,有争吵,可是我们仍然在彼此身边,不离不弃,我们的相遇就是一种缘分,我会和你相亲相爱一辈子!
十六生命,情感,在季节的无声里牵引感觉。遥望,守候,是醉的清醒,梦的沉沦。若可以用生命换取想要的温暖,是否一切都只如初见时的幸福圆满。执手,回眸。世事几度沙丘。
十七我希望在20出头的生命里,和你在一起这件事,到八十岁想起来都还会微笑的事。
十八余生太长,我想牵着你的手,陪你到处逛逛;人生太长,我想挽着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阳。
十九相遇,送伞,相爱,相守,遇法海阻挠,端午喝雄黄酒现身,水漫金山寺,偷灵芝草,被困雷峰塔,二十年后,文曲星救母,走出雷峰塔,家人重逢,得道成仙。
二十相似的人可以一同欢愉,互补的人才适合相伴到老。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默契是最无声的情话。
二十一平淡的流年,能够相濡以沫,彼此的生命相依相存,每天可以看到最爱的人笑脸,就是自己最大的快乐。
二十二想想和你一起的日子,像放电影一样在脑海里浮现,余生真的不多,我相信会珍惜一切的。
二十三把自己掩埋在黑夜,也只有这样对我来说才是最安全的释怀;泪不一定要流,苦待不一定要暗然;无须太多理由与借口…有夥包容理解的心怀就已足够。
二十四若有一天,我们可以相伴到老,我愿意陪你一生一世,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的爱不奢华却真实。
二十五既然你我有个约定,相爱一生一世,就带着你的贤淑和温柔,走进我的世界,不管今生,还是来世,你我都要紧紧的依偎在一起,给爱情一份美丽的天地。
二十六男人从不担心他的未来,直到他找到一个妻子;女人常常担心她的未来,直到她找到一个丈夫。
二十七这时所说的“相思”,是两情相悦的思念,在惆怅中往往带着一丝甜蜜和幸福。因为这是对恋人的思念,你的恋人也可能在遥远的另一个地方与你共鸣。
二十八幸福就是和相爱的人一起去经历风雨,幸福就是有人牵挂的甜蜜?幸福也许就是一刹那间的感觉,幸福就是有人问候的温暖,幸福就是有爱在心中的年年岁岁!
二十九若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会有不安的情绪,每个莫名的日子里,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三十凌晨我把亲善的阳光送到你的窗外,和风拂面,寄相思一片,无论好天阴天,每一刻你都在我的心间。
三十二世事如棋,人海茫茫,人与人之间能够相遇相知,或是相亲相爱,是必然,也是偶然。冥冥之中,自有一种说法或叫缘分的东西君住江之头,妾居江之尾,同饮一江水,这是地缘。
三十三如果你先走一步,我不会在嫁任何一人,余生里,也有回忆中的你与我相伴到老,足以。
三十四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等待是最温暖的港湾,不求与你共相伴到老,只愿能陪你待你可好。
三十五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边。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遥远的思念。你快乐吗?你幸福吗?我默默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