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前,我读了"学会感恩这一本书,很有感受。
这本书主要讲了:感恩,无处不在,只要你专心去发觉。感恩,并不是肯定要感谢生活中的大恩大德,感恩,可以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善与发觉美并观赏美的道德情操。感恩只是一种对于生命馈赠的欣喜,也不只是一种对于这一馈赠所结予的言辞的回馈;感恩乃是用我们赤子般纯全无暇的心;去领受那付出背后的艰辛、期冀、关爱和温情。感恩是茫茫天地间宇宙大爱的传承,感恩是宇宙洪荒终生命与生命相联系的见证。
或许在以前,我们还小,还不懂得感恩。但现在,我们学会了感恩,学会了感恩,还要懂得感恩,要懂得感谢我们身边的某一件大事、小事。感恩你把它说出来了,人家会感动,人家说出来了,你会感动。其实,人的一生除了学习、工作,还有感恩。
感恩是人间的暖和与呵护,是真诚的奉献与付出,是对人间温情的期盼。感恩是一种生村境界,它不只是对生命馈赠的欣喜,更需要我们用赤子般纯净的心去领悟生命背后的关爱和温情。
感恩是人生的必修课,让我们慢慢麻木了的日子里,渐渐发觉的美妙和幸福;让我们领悟命运的赐予、生命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