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一直在看英国作家罗尔德写的《女巫》这本书,很好看,很刺激。
《女巫》中的女巫非常讨厌小孩,只要一见到孩子,就会设法除掉小孩,因为在女巫眼里,小孩有一股狗屎味。女巫有魔法,可以把小孩变成青蛙,老鼠,野鸭等动物。然后在打死它们。正因为这样,被女巫盯上的小孩们都难逃厄运。
而书中的“我”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有一次,他就碰到了一位女巫,但侥幸逃脱了,但第二次就没那么好运了,他被女巫变成了一只老鼠,但他并没有难过,在姥姥的帮助下潜入了女巫大王的房间,偷走了一瓶“86号慢性变鼠药”倒进女巫的汤中,让她们变成了老鼠,所有人齐心协力消灭了老鼠。
“我”利用了生活优势和团队的力量打败了女巫。我们在生活中,要像主人公一样,遇到困难,要学会用平时积累的知识去克服困难。
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它是由罗尔德·达尔写的《女巫》。
世上处处都有女巫,你相信吗?女巫们都戴着手套和假发,她们还有蓝色的口水和弯弯的爪子。女巫们一星期会干掉一个小孩子,少一个都不行。
这本书讲述了一个非常不可思议的事,说了主人公在女巫开大会时,被女巫变成了小老鼠后,凭着机智用药水把英国所有的女巫消灭了。他和他的姥姥在挪威的房子里明确了下一步惊人的决定:消灭世界所有的女巫!
你要知道,只要有勇气,即便变成一只小小的老鼠,也能消灭全世界最最强大的女巫!
你想知道《女巫》这本书讲了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你看,这个故事有趣吧?如果你也想知道其中的曲折,就跟我一起分享这本罗尔德。达尔的《女巫》吧!
读了《香草女巫》这本书,我觉得“蝌蚪龙”是一条很聪明的龙。
“蝌蚪龙”是香草变出来的,因为香草漏记了咒语,所以“蝌蚪龙”没有身子,看上去很滑稽,也不强大。但是他却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帮香草从凶巴巴的奥德霍夫手中抢到了红扫帚,可见,他是多么的聪明啊。
这告诉我们,有力量不一定强大,万事不能只靠外表的强壮定胜负,还要用自己的智慧去取得胜利。
《女巫》这本书是说“我”、“我”的姥姥,女巫大王、詹姆斯先生和太太、布鲁诺、和斯特林先生这些主人公发生的事情,事情是这样的:“我”和姥姥来到了有斯特林杰先生的旅馆,然后“我”带着“我”的小老鼠来到了楼底下上面挂着“防止虐待儿童王家协会会议”的会议厅来训练,过了一会儿,有一大批女人进来了,后来,“我”才发现她们都是一些邪恶的女巫们,最后,女巫们还是发现了“我”用“86号配方慢性变鼠药”,把药方撒在了女巫们的菜里,把女巫们变成了老鼠,后来“我”和姥姥还准备去消灭更多的女巫。
我觉得姥姥是个慈爱、勇敢、随机应变的老婆婆,她是多么的神圣啊,她值得所有的人向她学习。
我还觉得“我”喜欢勇敢、一心为民的好人,我们不一定能做到像“我”一样勇敢,虽然“我”已经变成了老鼠,但“我”不会有任何抱怨,如通过是我,我一定会找到家人,吵着闹着要家人把我再次变成人,所以我真的真的很佩服“我”。
这本书真的很好看,如果大家想更详细的知道内容,也可以自己去看一下哦!
女巫太可怕了,她会拿慢性老鼠药来把孩子变成老鼠;还会把孩子带走变成虫子;还会把孩子变成油画;还会把孩子变成一只会下蛋的鹅;还会把孩子变成石像;还会把孩子变成海豚;还会把孩子变成鼻涕虫、跳蚤、野鸡,小白鼠。
书里说英国女巫少一些,不知道中国女巫多不多。
还说小孩子有狗屡味,鼻子真有问题,有的女巫长的真难看,比如眼睛中间有个小黑点在变色、脚没有脚趾、吐蓝色口水、带手套、是秃子。
不过最后女巫都变成老鼠了我很开心。
女巫也很会伪装,可是也难逃我们的眼睛。
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小老鼠,我就喜欢,我也是只喜欢小老鼠不喜欢大老鼠。
可是要记住,即使你被变成一只小老鼠,你也要学会勇敢地面对,而且你还有机会去消灭她们,因为有爱和勇气,即便是变成一只小小的老鼠,也能够消灭全世界最最强大的女巫。
女巫这本书告诉我们,只要勇敢的面对一切,什么困难都能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