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请允许我代表东水小学和附属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并向在坐的各位来宾以及家长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
因为你们的到来,体现了你们对孩子成长的关注、对教育的关注,也是对我们学校工作的关注,正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与配合,宽容与理解,我校的教育教学才得以很好发展。
上学期,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东水小学附属幼儿园在开园不到一个学期的时间就成功创建为“英德市一级幼儿园”。小学在全东华镇统一期末考试中,整体成绩在原来的基础上前进三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四年级和六年级的英语科分别获得全镇同年级第一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打破了东水小学归东华中心小学管辖以来最好的成绩!
五年级学生罗玉婷同学,在本月22日代表东华中心小学参加英东片书画比赛,荣获高年级组绘画决赛一等奖。并被选拔到市里参加比赛。
幼儿园本学期着重幼儿的文明礼仪教育,师生坚持说普通话,还特别重视幼儿教师的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的提高。并严格按照教育部颁布的《3—6周岁儿童发展指南》规定,纠正和防止学前教育小学化,重点以培养幼儿良好行为习惯为主,通过形式多样的游戏开展教育活动,让幼儿快乐健康的成长。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你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学生,更是学校的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今天,我校学生和幼儿园的小朋友将登台亮相,展风姿、献才艺。让歌声与微笑同在,祝福与快乐同行。让我们与孩子同唱,让我们和孩子共舞,让美丽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最后,祝全体的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节。并预祝文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我们东水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