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一分每一秒都弥足珍贵,我们要学会珍惜我们生活的每一天,因为,这每一天的开始,都可能是我们余下生命之中最后一天。自已似乎早已被这生活麻木到思想,很深很深。回过头来,细数过往,何尝不是,二点一线,机械重复,没有变化、没有激情,但是在这样的生活中,我也能感受到爱,因为身边有爱我的人,有我的父母姐妹朋友。或许是自已太过强求或太过麻木,无法体会这美好生活,但是无论如何,这句话给我的启发,是强烈的,不论幸福不幸福、快乐不快乐、痛苦不痛苦,所有的所有,能经历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学会坚强学会勇敢面对,学会放弃学会释怀,每一天,留给自已的都是一份美好的记忆。
请珍惜每一天吧,珍惜每一天和身边的人相处的时光,因为你不知道哪一天这样相处的生活将不存在。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