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有这个机会跟大家在这里讲话我非常激动,开始之前我也是准备很久不断了在加油鼓励自己,当然这些都是必须要做到的,这次也是我的荣幸,我要讲的是珍惜时间勤奋学习。
时间总是在我们周围慢慢的流逝,我们也一直在跟时间赛跑,争取做到更多的事情,但是时间不会停下来,对于这些我们一直都没有摆好心态,当然我也不会因为这些是应该我们思考的问题,时间不等人我们作为一名学生现在的主要事情当然是学习,作为学生本职工作做好了才能更好的为争取到时间,在学习当中或许会有很多的难题碰到但是这些都是可以积累的,我们一定要把握好学习当中的每一秒,其实自习一想那些比自己优秀的同学都知道珍惜时间,懂得把握好生活当中的每一秒,或许就是这一点让我们比别人差了那么一点点。
学习是没有尽头的,这在什么时候都是一样,或许是时间让我们积累到了一定的程度,学到的知识也越老越多,但是学习这条路我们要一直坚持下去,只有学到了越多我们的阅历就越多,知识是取之不尽的,光阴更加是一去不复返,这一点就是我没有意识到的,在很多时候失去了太多的时间,想一想过去那么就没有清楚到这些,我在学习当中耽误了自己很多时间,反而让自己不再是那么有动力,这一点就是我没做好的,当然这些都会在以后有所改变,但是我还是要清楚自己有哪些做的不好。
让我们主动起来,过去不好的习惯,浪费时间的习惯在此刻都摒弃,我们通过这些应该对自己有一个大概哦了解,今后的我也不会因为这些小的事情耽误自己,我一定会虚心请教老师,请教同学争取花最短的时间学到更多的知识,当然这些都需要我努力,在这里我也提倡大家一起发扬这种精神,用自己的最短的时间学习到更多,时间在一点点的逝去,作为学生我们拥有的时间也不是很多,这一点必须清楚,在往后的学习道路上,也要坚定起来,我想了想过去的学习我总是会给自己找理由,其实就在我个自己找理由的这个过程中我就耽误了很多时间,接下来我会注意的,一定虚心的学习,让我们一起动员起来,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创造好的校园学习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