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高中手抄报
演讲稿。
我的梦想,给大家作为参考,欢迎大家前来借鉴!
你们知道吗,梦想永远建立在执着、汗水、努力与泪水之上。众所周知,邓亚萍从小就酷爱打乒乓球,她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在世界赛场上大显身手。却因为身材矮小,手腿粗短而被拒于国家队的大门之外。但她并没有气馁,而是把失败转化为动力,苦练球技,持之以恒的努力终于催开了梦想的花蕾——她如愿以偿站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在她的运动生涯中,她总共夺得了18枚世界冠军奖牌。邓亚萍的出色成就,不仅为她自己带来了巨大的荣耀,也改变了世界乒乒坛只在高个子中选拔运动员的传统观念。
遥望过去:伟大的。
居里夫人。
造福于人类,艰苦、辛酸地奋斗了一生,终于提炼出了纯净的镭。她的生命虽然因为长期接受放射性物质的刺激而消逝了,可她追逐梦想脚步却永远不会停下来。她用她的梦想,书写下了生命的永恒。
你们知道吗?我有一个梦想,一个从我小时候开始就有的一个梦想!它一直深深扎根于我的心中。
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里人过上幸福、富裕的生活,是的,这是一个普遍,平凡的梦想,每当甜甜的品味自己的梦想时,路上走过的坎坷,心中承受的心酸,都会渐渐的过去,虽走的辛苦,但奋斗的过程却让我很开心很充实。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特别准确的判断力,但是我仍不会放弃努力。尽管这个梦想还距我有一段距离,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的磨难,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练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只有经历困难和挫折,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虽然现在还没有实现这个梦想,但我坚信,迟早有一天,我坚信我的梦想一定会含苞待放。
今天我们每个人都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困境,我们要相信乌云之中必有甘霖,困境之中必有祝福,要相信自己的梦想一定会实现。有人说在现实的面前我们的梦想是多么脆弱,当我们和困难拼搏一番,你会觉得,困难不过如此。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不要憧憬华而不实的梦想会实现,也不要沉浸在繁华和喧嚣当中。选择好了这样一条路,就必须要走下去,不管路有多长,不管前方是不是危险重重……一切的一切,都无法阻挡我们梦想的实现只要我们自己能。
坚持。
不懈的去追求,只要心中有“再往前一点点就到了”的信念,最后,梦想实现的喜悦就会向你走来!
拿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我问自己,我的梦想是什么?也许,在人们的印象中,那些美好而有些可望而不可即的愿望才能称之为梦想,但是对于我来说,我的梦想很简单也很实在。我常对自己说,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自己该做的事和想要完成的目标,这些目标就是我的梦想。
小的时候,我的梦想很简单,考个好成绩,捧一大堆的奖状回家给父母看,只为看到父母那欣慰的展笑容颜,只为了能够得到父母的一句肯定和赞扬。而我做到了。
上了初中,我的梦想就是顺利地通过中考,考上市里的重点高中,我也做到了。
上了高中,我的梦想依然很简单,那就是熬过高三,考上一所好的大学。高三一年,365个日日夜夜,每天的早起晚归,每天的三点一线,一次次的起落浮沉,一次次的咬牙坚持,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为了那三天的到来。然而,当六月的脚步从我身边走过的时候,我却痛苦地发现,以前所有的付出,都在那个六月里灰飞烟灭。四分之差的遗憾,终究让我和省本a线擦肩而过。那段。
时间。
我常问自己一个问题如果当初我选择的不是竞争最激烈的文科最后的结果是不是就会不一样?可是人生永远也不会有如果。有些事情只有当我们亲身经历过了才会知道结果的残酷与无奈。有的时候你的愿望越是美好如花凋谢起来就越是残酷伤人。
如今,曾经的梦想已经如落叶般飘零。但不管怎样,过去的毕竟过去了,不管是美好如花,还是伤感如落叶,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现脚下的路和前方的路如何才能走出属于自己的深刻与辉煌。努力过好每一天,就是我现在的梦想,简单的梦想。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朋友们:
大家好!
的胜利召开举国欢腾,举世瞩目,是中华民族的又一座伟大丰碑。我是如此地庆幸,庆幸自己生活在腾飞自强的中国,庆幸在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期相约,相约我的梦,中国梦。
上个月,我在广州参加一场全省的演讲盛事,适逢党的胜利召开,我和共和国著名演讲家蔡朝东、颜永平、孙朝阳等老师共同观看、畅谈,一起探讨习如何运用平实、口语化的演讲树立了沉稳、自信的领导人形象,仔细揣摩七位新当选在记者见面会时的语言、动作和表情。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我热切地关注的每一条信息,最让我振奋的是报告中这句话:“全党都要关注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这是传达给全体青年最亲切的佳音,这是党和国家在新时期向每位青年发出的深情召唤。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一股强大的信心和勇气,萌发了创事业做奉献的激情。我由此清晰和坚定了自己的梦想——我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演讲者,为时代鼓与呼,为正义呐与喊,为阳江的和谐发展和建成小康演与讲,为中国人、中国情、中国梦唱赞歌!
我带着无比的崇敬与激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学习党的文件,在《青春·责任——学习精神》的讲座中,我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向学生们宣传的新政策新方向,和全国各地的演讲同仁交流演讲技巧等等等等。我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要努力向着太阳,我就是一朵灿烂的向日葵,我就能实现自己的心中的梦想!
那么,朋友们,行动起来吧!我们只有把自己的梦想与祖国的前途紧密相连,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历史赋予的使命,才能让我们的生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发出耀眼的光芒!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怀揣着梦想,追逐着梦想,放飞着梦想,在鲜红的党旗下,凝聚力量,同心同行,团结奋斗,共铸辉煌,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之梦吧!谢谢!
梦想,周而复始。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传承着一个长长梦,几经辗转,几经沉浮。时至今日,汇聚成了一个梦,中国梦。
在这个知识改变命运的时代,在父母双亲投注无限希望目光注视下。我,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我的梦很简单,我的梦同样是我家人的梦——考上重点大学。我不是官二代,我也不是富二代,我只是爸妈普通的下一代,有人说:“你现在不努力学习,不在高考中折桂,你斗得赢富二代,赢得了官二代吗?”是的,这话我信了。所以,我的梦很简单,就是努力学习,考取重点大学,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自己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我坚信通过自己努力,这将不仅仅是一个梦,这个梦会我的手中慢慢成为现实。
我相信这不仅仅是我一个人梦,这也同样是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的梦,是中国千千万万高中生的梦。千千万万个中学生的梦将汇集成一个伟大的中国梦,这是属于我们的中国梦。当千千万万的父母过上好日子,千千万万的学生成为国之栋梁的时候,我们的中国梦没有理由不实现!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是的,丰满是给有准备的人,骨感是留给没有进取的人。当你在课堂呼呼大睡,作业东拼西凑,上课迟到早退,你拿什么区丰满你的理想。梦想不是说说而已,我有一个大大的梦想。但这个大大梦想要从现在小小的努力开始,自习早到10分钟,每天多记几个单词,课堂上多坚持专注几分钟。同样,梦想贵在坚持。如此,当梦想绽放的那一刻,想骨感都骨感不了。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一个依托于现实,很简单的梦,一个不是梦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