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
在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中,我最喜欢金色的秋天了!当绵绵秋雨把美丽的秋天送入我们的怀抱时,我们全家一起来到郊外游玩。
小河的水哗啦啦地流淌,像一位女演唱家唱歌一样动听,是秋天景色当中最好听的音乐。河里倒映着山峦,倒映着蓝蓝的天空和白白的云朵。白云在小河里像一条白色的大鲸鱼游啊游。这时我仿佛在河边的奇形怪状的石头中发现了一个“金字塔”,啊,仔细一看是一个三角形的石头,金光闪闪,真像一个小小的金字塔,我拿在手中玩着,爱不释手。我们看到了很多好看的石头,把有象征意义的都揣进兜里。
这时我们往四周随便一看,秋天的景物太多了,描写不过来呀。五彩斑斓的大山。大山一座连着一座,像一个个兄弟手牵着手,也像彩色的波涛滚滚而来。古时候有人说“兄弟合心,齐力断金”。大树一棵连着一棵,也像高大的兄弟手牵着手,看起来那么有力量。山上,树上,到处都是五彩的,好像是天上的王母娘娘生气了,打翻了自己的化装盒,把各种色彩撒到了大山上,使山上呈现出从来没有的美丽。山上的秋天真美呀,景物都很好看。
一片片的白桦树,枝条上都光秃秃的,浑身雪白,像穿着白裙子的小姑娘。在山上,在彩色的山林中,一片片的白桦树特别显眼,耀得你头晕目眩,这也许就是白桦林的魅力吧,给秋天景物添加了神圣。
杨树也是很有景色,那些大山杨,远远看去,在山坡上一片灰白,当你走到它的跟前,你就觉得虽然枝条落光了叶子,但是十分高大,十分挺拔。我们还特意去看那片小山杨林,远远地看,一片少有的翠绿,走到近前一看,果然树上飘动着绿色的叶子,给秋天一缕生命的色彩。
秋天的农村呈现出来的美景,虽然没有春天的百花争艳,没有夏天的绿树成荫,也没有冬天的雪花纷飞,但它却给人们带来了丰收,带来了阵阵欢笑。啊!秋天,我爱你!
秋天的那么多红色叶子的树,红叶是秋天的象征,也是秋天的一大特色。秋风一吹,好多树的叶子都变红了,有金红、粉红、鲜红、深红等,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呀。红色在大山上特别多,红遍了山峦。我们眼前的山像被神仙用红染料染了一样,美的出奇。
抬头看看天,秋天的白云像一条条大鲸鱼,在蓝天的大海中高兴地游啊游的。蓝天下,山野中,一个明亮的湖面出现在眼前,那是一座很大的水库。阳光照在水库上,亮晶晶的,一看就像一面特大的大镜子镶嵌在山野间,仿佛是秋天的景物的梳妆镜。看着那美丽的湖面,秋天的景物在我心中更美了。
我家住在一片大草地的中央,我每天都望着窗外那片美丽的大草地,地上还有我最喜欢的菊花。
秋天到了,下起了一场秋雨,我看见秋雨给田野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裳,树叶也黄了,树上挂满了果子,你看,有柿子、苹果、梨秋雨给大地带来了金黄色,大地变成了金黄色的世界!多么漂亮的田野,多么可爱的草地,多么美丽的大自然!我们要好好珍惜这美丽的大自然!
我爱美丽的秋天,也爱美丽的菊花,更爱美丽的大自然!我也希望天天都是秋天!天天都是收获的日子。
秋天到了,天色也渐渐变凉了。秋天的早晨,乳白色的雾迷迷蒙蒙,各种事物都沐浴在晨雾里,蒙蒙胧胧,若隐若现。
我睁开惺忪的睡眼,从暖和的被窝里起来了,赶紧穿上衣服,背上书包去上学了。路边有一排排的树,绿带黄的叶子轻轻摆动着,偶尔几片蝴蝶似的树叶在空中飞舞,那么轻盈,那么优雅。秋风像尖尖的细针刺在你的脸狭上,又痛又冰,不一会儿我的脸已成了一个熟透了的苹果。
走着走着路过了一条小溪,小溪在缓缓的流淌,潺潺的溪水在低声诉说,让人有一种凉丝丝的舒适感。水面上闪烁着耀眼的白点,像黑夜的繁星。水面上泛起层层波纹,然后又悄声无息的消失。幽静的小溪在早晨显得那样优雅美丽,宛如一个恬静,温柔的小姑娘。
景色宜人的秋天,让我们有无限的感慨和无限的遐想!
美丽又凉爽的秋天来了,蓝天白云,秋风习习。
小朋友们在放风筝、做游戏。秋天果实累累,景色迷人,我喜欢秋天!
天气凉了,秋天终于来了,到处都是五颜六色。
果园里结满了果子。桔子像小灯笼,一个挨着一个,争着向人们炫耀。鸭梨挂满树枝了,树上的叶子遮不住它们,它们像小脑袋一样探出头,你瞪着我,我瞪着你,还发出了香香的味道。石榴也结了好多,它们有的笑开了嘴,有的笑破了肚皮,告诉人们我长大了。葡萄也熟了,一串串的像紫色的玻璃球。
树林里真热闹。火红的枫叶在秋风爷爷的吹动下发出了“沙沙”的声响,秋风爷爷稍微一用力,枫叶就落下一大片,时间一长,地上就像一块红色的毛毯。向日葵金黄金黄的,向着太阳笑开了脸,蜻蜓欢快的在上面跳舞,蜜蜂在上面辛勤地劳动着。
瞧,田野里一大片小麦,金黄的小麦随风舞动,告诉人们成熟的喜讯。茄子也熟了,紫色的小灯笼被绿色的叶子半遮半掩了,它们求树妈妈让自己下去玩耍,可树妈妈决对不同意,它们只好在家睡大觉了。玉米也熟了,露出了金色的牙齿,田鼠一见大喜,立刻想出了许多坏主意。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人们都沉浸在喜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