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同学入学以来一直非常要求上进,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取得了佳绩,成绩和能力突出,是个品学兼优的学生。xxx同学一直都很优秀,她全面发展,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激励自己,不懈努力,现将她的事迹概括如下:
一、勤奋好学,成绩突出她专心学习,勤学善思,不懂就问,常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从中获益匪浅。她坚持用知识充实自己,喜欢广泛地阅读书籍,培养了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坚强的意志,这对于她解决学习上的难题有很大帮助。
二、懂得感恩,深受爱戴xxx不管是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中都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好评。她关心同学,从来都是尽心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习上帮助同学解答难题,她以一颗真诚的心,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无论何时都深受同学的拥护。
三、工作积极,富有热情刚进初中,xxx同学就担任了学习委员,在班级事务上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不仅积极完成老师交给的工作,而且能主动帮助老师管理班级,在工作中,讲求方法,不仅带动了全体同学,而且得到老师的信任,同学的喜爱。
不懈努力。我们相信,xxx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她的刻苦好学,拥有一颗感恩之心,一定会使她锻造成祖国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