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的感言学生
曾记得三年前年前,我们还是一群无知而又顽皮的小孩,在老师耐心的帮助和教育引领下,如今个个都已变成风华正茂、全面发展的少年。三年的小学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就要结束了,我们马上就要踏进高中的大门,成为一名合格的高中学生了。 就要与相处三年的同窗好友分别,告别尊敬的老师和敬爱的母校,在此,我代表所有三年级的同学向尊敬的老师,敬爱的母校真诚的道声——谢谢。谢谢您们三年以来对我们的悉心教导与关心帮助。因为您的付出,才给了我们最坚定的信心,所有拼搏的汗水都会化做我们高中时代学习的动力。
我们都不会忘记母校,不会忘记给予我们三年培养和爱护的老师们。三年来,老师和我们如影相随、不离不弃。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老师开开心心地跟在我们的身后。老师享受着我们的快乐。老师是我们的欣赏者、仰慕着,老师是我们的崇拜者、纵容者。老师雀跃是因为我们欢乐,老师开怀是因为我们兴奋。
同学们,我提议:大家向所有为了我们无私奉献的亲爱的老师们挥挥手,大声地说一声:谢谢您,亲爱的老师们,我们会永远想念您们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请老师相信我们,我们会在中学中倍加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我代表三年级的全体同学祝福所有的老师——越来越年轻,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福我的母校——康庄中心中学的明天会更好! 谢谢!
这个暑假,我毕业了。三年的时光在校园里,收获了友谊,学到了许多道理。
有一句话说得很好,时光如流星般繁华易逝,蓦然回首,在琴中的点点滴滴,让我们回味无穷,有快乐、有酸楚,有寂寞,有同乐。是啊,在这里,琴中见证了我们的成长,见证了三年来我们的酸甜苦辣,见证了我们的青春与朝气。当然,这三年来,我们并不孤单,因为有老师的携手奋战。
2班同学,我想对你们说,遇上你们,是我的荣幸
2班同学,我想对你们说,很开心这三年中有你们的陪伴
2班同学,张开你们的翅膀,尽情翱翔于天空吧
2班同学,请记住我这个美女吧,不过最好你忘记
2班同学,别忘了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哦
2班同学永垂不朽!千古流芳
“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要各自飞向自己的世界“没次听这首歌都带有点伤感,因为我即将毕业,有的人对毕业很开心,因为他们自由了。对于我呢……有一天晚上我做在我的卧室,呆呆的坐了一晚不为别的,就是不知道改怎么办?要毕业那天我知道大家一定会很高兴,但那都只是表面的。
或许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了吧,或许我应该更认真,更努力去面向未来。而不是在这发呆……但是毕竟在一起读了三年了。三年以来每次开心的时刻都时时的浮现在我眼前。哎~有想太多了。
现在大家更关心的应该是中考吧,因为那将是像我们老师所说的dd人生的转折点。快毕业了,我该喜还是忧。忧,忽然产生这个词。我为何忧呢?我应该努力去迎接中考!!
忽然发现自己累了,差点忘记了。自己还有一大堆作业等着做呢!。
毕业?毕业!
初中生活很甜。同学间三年的友谊浓郁醇香,甜进心坎。从刚入学时的互不相识,到逐渐无所不谈,甜,就像蜜糖吃进嘴,一点点地甜到心里。我们在一起读书、写字、高谈阔论;我们在一起打篮球、踢足球,满场飞奔。快乐,大家分享;困难,一起担当。幸福就是这样吧!真的,初中生活很甜。初中生活有酸。每当考试不及格,我会恨自己不争气,流下后悔的眼泪;偶尔老师轻声的诘责,我也会觉得委屈而心酸。但是,酸却是一份真挚的馈赠,每当我因考试不好而心酸的时候,我就会明白:成绩需要付出,努力才会得到回报。每当我受批评而心酸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自作自受,决不能再犯。就是这样,每一次的酸楚,都会给我一次警示--“酸,我不怕!”
初中生活很苦。为了最终的目标,为了未来的梦想,我们需要付出艰辛的劳动。天刚亮就要起床为的是抓紧时间背诵;晚10点了还不肯休息,为的是不把今日的工作留到明天。
初中生活,让我品尝人间的酸甜苦辣,也态百味。又酸又苦却又有甜,付出总会有回报。当我轻松地将试卷答完,为自己的初中生活画上一个句号时,暮然回首,原来一切都那么值得回味。我亲爱的初中生活,再见!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初中三年级的学习生活瞬间就要了。即将离开母校,即将离开老师,即将离开同学,我心中充满留恋之情。
忘不了,美丽的母校。在您的怀抱里,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里,受到了的教育;里,养成了遵守纪律、团结友爱的好作风;里,了知识,懂得了道理,里茁壮成长。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您就如那“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春雨,滋润小禾苗
您让我明白了:阳光是怎样照亮人生的,园丁是怎样照顾花朵的,春风是怎样染绿世界……在我的眼中,老师,您既温柔又威严,既平凡又。老师,你我心中的春雨,您我心中的阳光……我将永远感谢您。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并肩走过了三年,三年中,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岁月,你送给了我一颗友谊的种子,播进我的心田。在朝夕相处中,一道成长,转眼间,却要分开,心中怎能平静呢?那么,就请记住在一起的每一分钟,让友谊地久天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