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的感言学生
光与影有着和谐的旋律,如梵婀玲上奏着的名曲。
踽踽六月,泱泱池度,华愔的街,理不清的梦,落花流水间,离别在即。
明媚的景,是人生零乱的拼图。我辗转我的人生。为的,只是让梦想不会趋于凄凉……我相信,六月后,我们依然在一起!
【二】。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初中三年,犹如一汪清水,平平淡淡,只是偶尔荡起一阵阵涟漪,我们在平静中走过,留下美好的印象,带走所有的知识,回想过去,把握今天,展望未来,不要说祝福,不要说再见,最好的是沉默,把梦留给夜;把泪留给海,把希望留给未来。
【三】。
踏出这一步,管你万般无奈,它还是,变成逝去的回忆,成为一个飘忽的梦境,在时间轻蔑的流动里,逐步尘封,但又时时于夜深人静之际悄然浮上心头。
像这三年里的每一天一样,我沿着再熟悉不过的路线走出公寓的大门,不过当我的脚步跨出门槛的一刹那,我将不再是这里的一员。
【四】。
毕业倒计时里的一个个告别的夜晚,以前那枯燥、无聊、单调、烦闷的每一天,也都被我们好生珍惜了一遍又一遍!
毕业前的这些日子,时间过的好像流沙,看起来漫长,却无时无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时光却在指间悄然溜走,散伙席筵,举手话别,各奔东西……一切似乎都预想的到,一切又走的太过无奈。
【五】。
忆往昔,如品味一杯甘醇的美酒,如吟诵一首无韵的小诗,如咀嚼一颗苦涩的酸果。在这短短的三年中,时而晴空万里,时而阴雨连绵,但它从未阻挡过我们茁壮成长的步伐。
【六】。
我喜欢生命里只有单纯的盼望,只有一种安定和缓慢的成长;喜欢岁月漂洗后的颜色,喜欢那没有唱出来的歌谣,更喜欢和你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阳光总在风雨后,秋实总在春花后,孤独总在寂寞后,珍惜总在错过后,眼泪总在受伤后,笑容总在玫瑰后,愿你的好心情总在每天天亮后!
【七】。
过去,现在和未来,像流水一样永不间断。在这浩浩荡荡的河流里,一切一切的“现在”都将被贴上标签,打上标识,被送上时间这条小舟,流向过去。光阴似箭,这句话说的不错,面对离别与抉择的我们,应该将心中这份友情,师生情珍藏于心,用无悔的付出浇灌心中的希望!别了!我的母校!别了!我的快乐而充实的初三光阴!珍珠历经磨练耀目璀璨;记忆经时间冲洗,历久弥新。
那些过往的时光,已经随春风,缓缓飘过。三年的岁月,让稚嫩的脸蛋变得成熟,稳重。只是,老师不间歇的辛勤,依然;父母不间断的殷切,依然……而我们的目光不再游离,心中熊熊燃起的火焰促使着我们不断前进。从前的失败已成尘土,前方的梦想闪烁光芒。如今,胜利的旋律已被唱响,凯旋的号角就在前方。蓦然回首,青春无悔!
【八】。
春去冬来,花谢花开。初三,人生的起跑线,我,不能输!在似箭如梭般的岁月中,我们一路梦想一路追求,即使岁月一掠而过,我们也唇角飞扬。面对中考的临近,深深的情把我们联在一起。朋友,时光不倒带,岁月不重来,俯仰之间,那些散落的回忆,落在梦境里又涌上来,而我们,已不再是当年懵懂追夏的小孩。
【九】。
校园的每个地方,都能触动人的某条神经!失去才知道珍惜,虽是句老掉牙的话,但现在,方真切地感受到确是箴言!
再也回不去了,这无暇亦无邪的纯真韶光。即使你愿意,用一千万去换时光倒流的大学校园,重温飞扬奔放的四年青春,然而你换不来,只能伫立在霓虹闪烁,浮华喧嚣的城市街头,追忆菁菁校园里如水的月华。
曾经是多么的盼望着早些离开校园、离开宿舍、离开课堂、离开书本……离开学生的称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那一刹那,才知道,自己对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在这里,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忆和记忆。
【十】。
毕业了我们即将各奔东西。
在这所校园里给我留下了温暖的回忆。
不知何时还会再相见。
何时才能再度返回这可爱的校园。
忘不了以前共同欢乐的日子。
也许今生我们不会再见。
在各自奔向未来的时候。
我祝福你有一个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