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演讲稿
大家好:
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感恩可能大家谁都知道,感恩老师,感恩父母… …
这些事都会让我们觉得这是他们对我们的爱。“感”好后,在“恩”。恩的意思是感谢。感谢他们对我们的爱,送礼物,帮他们做事这些感谢实际上只达到了20%。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父母对我们的期望。美好的前途,远大的抱负。为国争光,为父母争光。做到了这些已经达到80%做完这些事,老师父母肯定会感到欣慰。
为了感谢父母老师给我们的爱,让我们学会感恩。
谢谢大家。
感谢父母在我受到挫折时,鼓励我、安慰我、给我勇气,让我树立自信勇敢地去面对困难。记得一次数学测验,我只考了八十多分。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作业也做不好,饭吃不香。妈妈看见我的反常,坐在我的身边和蔼地问我原因。我一五一十把考试的实情告诉了妈妈,令我没想到的是妈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安慰我说:“好孩子,一次失败不等于自己就不优秀了,你要好好地分析原因,知道错误到哪里,这就是进步。”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情一下子轻松多了。
有一句话说得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因此,为了报答辛苦养育我的父母,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找一个好的工作,让父母安享晚年。父母为我付出的,我将十倍、百倍的感谢、回报他们,让他们的付出有价值。
生活当中,自己所做的事情不一定都是别人认可的,也许这在当时会成为心中的纠结。但是,在经历过后,仔细想想,岁月的洗礼才能让自己逐渐走上成熟。这个时候,要感谢那些曾经让自己成长的人,是他们让我们走向成熟睿智。学会感恩,收获别样的人生。
在生活中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如遭受挫折,被人误解,受到批评等等。当时是满腹的委屈。曾几何时那段阴霾还藏在心底,纠结成一小段暂时无法逾越的障碍。人只有在经历了无数次岁月的洗礼后才会逐渐的走向成熟睿智。那时的你再蓦然回首,曾经的阴霾只不过是人生长河中的一朵浪花,如梭岁月里的一缕馨香。
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常怀感恩心,一生无憾事。翻开日历,一页页崭新的生活会因为我们的感恩而变得更加的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