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学期总结
回顾这一个学期的日子,刚开学的军训生活虽然很累很苦,但那些日子会让我们学到很多,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的真谛,同时也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力。社团活动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让我们结识到了许多朋友,学会了团结合作。学生会由于自己的能力不足没有进去,但我会更加努力将其他工作做好,积极培养自己的能力,发现自己的不足,更加完善自己。
与同学们一起相处受益匪浅。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口音的不同也带来不少欢乐。但还是没有改变我们之间的友谊,我们还是一家兄弟姐妹。从同学那里我们能学到很多东西,正所谓取长补短。作为班里的一员我拥有同学们而感到欢乐,在班里同学们教会我如何去学习各类班级活动,在这各不相同的项目里体验其欢乐之余还曾进我们的友谊。在参加班内的和学院的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班上添加很多色彩。
经历过这一学期的学习锻炼,使我学到了不少知识。经过了这半年的学习,我现在与从前的自己最大的不同就是:现在的我乐于做一个组织者奉献者,积极的参到各种组织活动中。学会了如何去适应新环境,感觉自己真的长大了许多。在这一学期,班里的气氛是和谐融洽的。在学习上大家都是争先恐后,使我感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但我们还是学的不够,然而我却无法系住时间老人欲行的脚步。
我喜欢帮助他人,因为在他人充满谢意的眼睛里我看到了我的价值;我热爱接受挑战,在这菁菁校园里,我尽情的施展自己的才华。想想半年来的经历,让人回味咀嚼的真的很多,我忙碌着,也快乐着,向着自己追求的目标努力,我自认为我做到了"创造自己,肯定自己,超越自己"。
我们班级里拥有很多积极向上的同学,一批乐于帮助、甘于奉献的同学。每次在个不同的活动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不求回报、无私奉献。我深深地被这些同学所感动。他们也成为我班的砥柱中流,这也值得大家向他们学习。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大家能够进步。最后,我工作能力不足,也希望同学们向我提议,给予我改正进步的机会,让我更加完善自己,更好的为班级为同学服务。同时也使自己得到锻炼,完善自己。
在这个学期里我也尝试过打工的滋味,感受到了赚钱的不易,收获了自己的劳动果实,从这我也学会了节俭,学会了奋斗,只有用知识武装自己,升华自己,我们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不用受打零工之苦。
大学的第一个学期,留给我的是美好的回忆。这其中有成长的喜悦,也有成长的痛楚。再多的辉煌与黯然都是昨天,我十分清楚要我面对的是又一个新的学期。在这个新学期里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学习才是根本,有句话说的好,学习是一其他的实践经验,人脉等都是零,没有了这个一,零再多也没有用。同时我也要扩展自己的人脉,多结交优秀人士,吸取他们的经验,学习为人处事的道理。同时还要更多的接触社会,增加更多的实践经验,丰富自己的社会阅历,为以后的工作做好铺垫。
回顾昨天,我百感交集;面对今天,我信心百倍;展望明天,我任重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