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现在,我首先提议,请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来庆祝xxx二中xxx级第一届同学联谊会的胜利召开!
92年,你们满怀热情与梦想依依分手,告别母校,开始了对人生理想的追求与探索。在冷冷暖暖的人世间,你们肯定尝尽了人间的辛苦,受够了世间的磨难。成功的背后,洒满了青春的泪水和血汗……不论怎样,我一直相信,我们89级的同学都有打拼天下的胆略,都能实现有价值的人生,都能创造出一份人生的辉煌!今天,与会的同学们中,有政府官员,有全国著名企业的经理,有博士生、研究生,有教师、医生、警察,有富甲一方的老板、商人,有名扬四方的新型农民……不论我们从事什么工作,不论我们占据什么位置,不论我们是出人头地还是普普通通,我们都是自豪的,我们没有蹉跎岁月,我们奋斗了我们的人生!同学们,作为你们的老师,我真的为你们欣慰,为你们骄傲!我的生活因了你们,而增光添彩!我的人生中因了你们,而多了一页华章。
同学们,今天我们隆重集会,抚今追昔,叙旧话新,倾述衷肠,共圆一十八年的梦想!春秋荏苒,难舍师生之情;岁月如歌,难忘同窗之谊。这是世间最最美丽最最纯洁的情谊。我相信,我们的友谊如美=教室里,同学们读书习字的身影还历历在目;操场上,伙伴们追逐嬉戏的欢笑仍响彻于耳。在历经了生活的风风雨雨,感受了世间的酸甜苦辣,我们才发现学生时代是那么的纯真和美好,是那么的值得骄傲和怀念。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不经意间,皱纹已悄然爬上了我们曾经,充满青春朝气的脸颊。岁月的沧桑,虽能带走我们的青春年华,却抹不去我们同学情谊。这份情怀就像一眼清泉,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就像一副臂膀,增添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力量。今天就让我们将这磐石般的友谊,融入到香醇的美酒之中,不醉不归!让我们将那彼此之间的思念,谱入这动听的旋律之中,放声歌唱!
各位老师、同学们让我们共同举杯,祝愿我们的师生情谊,伴随着这次聚会得到更深、更远、更久的升华。祝愿所有辛勤培育过,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祝愿所有的同学,心宽体健,事业顺达,财源广进!
让我们再次举杯为我们的友谊干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