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学员同志们:
今日,由xx政府和xx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雨露计划"计算机培训班正式开班,这对推进我村村民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广大村民就业创业技能,促进农民脱贫致富、成长成才具有重要的意义。在此,我代表xx镇镇政府向参加培训的各位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本期"雨露计划"培训班顺利开班付出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激。
下头,我就此次培训工作讲几点期望。
此次培训时间长、任务重、要求高,针对性较强,所以,我期望在坐的各位:一要抓住机会,勤奋学习。发扬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努力学习,刻苦专研。二要刻苦练习,掌握技能。掌握技能不仅仅是为了实现就业,更重要的是促进思想观念的更新。大家要悉心钻研,提高素质,努力成为有思想、有技能的新农民。三学以致用。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提升本事素质和就业创业水平。四是遵纪守法,严格自律。在为期20天的培训中,大家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尊敬教师,团结同学,杜绝发生违规违法的行为。各位学员同志们,期望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这次本次培训,祝各位学业有成,一切顺利。
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