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word one dream”这句话已深深地印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目中了。如今,我们要与世界手拉手、肩并肩,拥有着这同一个梦想去祝愿北京20xx年奥运会圆满成功。
我们是同一个世界的儿女,拥有这同一个梦想去迎接新的辉煌。在今年最令我自豪是“我是一个中国人!”因为这个梦想将在08年的北京点亮。这不仅是我的骄傲,也是全中国人的骄傲!
北京这个古老、文明、现代的城市,这个让中国人骄傲的首都,多少名胜古迹在那里安家,雄伟的万里长城让人赞不绝口,壮观的故宫让人惊叹不已……啊!如今,又一个让世界瞩目的鸟巢,美妙的水立方……,北京啊!我为你自豪!
08的梦想在北京在中国,在所有人的心目中。做为一名中国人,我为祖国自豪。让我们在08年的奥运会上展风采,去追求卓越,更高、更快、更强!让各国之间的友谊在加深,让和平的花儿撒满人间;祥云火炬将要到达北京,将要点燃世界人的同一个梦想,也把幸福和吉祥送到千家万户;五福娃将把福气降临到家家户户,让每一个祖国的花朵健康、开心。
每个人都拥有梦想,他们的梦想都有一个,那就是“希望每届的奥运会都能圆满成功。”让“one word one dream”这句话永远印在我们心中。让和平鸽把“团结、和平、友谊”的奥运精神传递,让每位运动健儿们都记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结、和平、友谊”的奥运精神让我们时刻牢记。我们牢记,每一个国家,每一个城市,甚至每一个企业都要团结一致,这才会让人相信你,因为你懂得“团结”;我们牢记,各国之间,各个城市之间都要和平,不要有战争,让和平鸽飞满大地,让和平花儿开满大地,让和平的人们得到幸福;我们牢记,国家与国家之间,人与人之间都要有一份珍贵的友谊,这样我们才会和平,才不会让世界充满战争。我们永远牢记。
加油吧!努力吧!让我们都在同一个世界而拥有同一个梦想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