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词。
开场:
各位走过路过的朋友们,各位青州的父老乡亲们,大家早上好!
您现在看到的是东阳手机大卖场为答谢所有新老客户这些年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的优惠大酬宾活动现场。今天我们不仅邀请到在一线的演艺人来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丰富的文艺产出,同时还准备了一些精美的小礼品将要在演出的过程中免费的抛送给大家。现在我友情提示一下,在这个舞台上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演员在演出的时候,哪里有掌声,哪里就有礼品。好了,话不多说,咱先发点礼品,来,朋友们,都往舞台边上靠一下好吗?因为,别看本人身靠一米八,但手上劲不大啊,一抛也就一两米,抢不到礼品您不愿命苦也别怨政府啊,只能怪您自己了,大家往前站一下,咱们看节目也舒心,抢礼品也过瘾是不是?好,走嘞!
好,这里是东阳手机大卖场“庆五一,送实惠”的活动现场,希望大家能够听到我的声音,看到我们的舞台,来到我们的舞台旁边,我们的演出马上开始!请我们的演员们做好准备!
表演开始:
首先有请我们活力四射的舞蹈演员为大家带来一段精彩的表演!
好的,感谢舞蹈演员精彩的表演,这场活动是由东阳手机卖场主办的迎五一优惠大酬宾活动,青春飞扬,我和时尚有个约会;快乐相随,我和品牌结伴同行。东阳手机大卖场自开业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厚爱。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我们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绝对惊喜!绝对超值!绝对震撼!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心动惊喜:
好的,朋友们,了解了我们的优惠活动再让我们聆听一首优美的歌曲,就让给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请出我们的歌手,再次声明啊,掌声有多少,礼品就有多少,好的,朋友们,接着。请大家伸出您发财的手掌,金掌银掌仙人掌,掌声有请我们的歌手闪亮登场!
游戏:
所谓来的早不如来的巧,现在来刚刚好,接下来我想请几位朋友到舞台来做个游戏,凡是上台的均有礼品相赠,胜出的朋友得到的礼品更是丰厚啊。
游戏开始之前呢,我先采访一下啊,您用的是什么手机?如果您要是换手机打算换个什么样地?有没有趁五一劳动节,奖励一下自己换个手机的打算?呵呵,您换手机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咱们东阳手机大卖场,这里不仅种类全,更是质优价廉,包您满意,现场的朋友也请您多了解一下我们的手机卖场,选择您满意的产品。好的,现在我要讲一下游戏的规则,这样,我们都深吸一口气,然后说一句话,什么话呢?很简单,就是“我爱东阳手机,我支持东阳手机”,看谁一口气说的次数多,次数最多的朋友就是游戏的冠军,游戏结束按成绩分发礼品。
其他节目不详尽叙述。
结束: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短暂的时光总是美好。亲爱的来宾朋友们,本次演出到这里就告以段落了,但是我们的促销活动还在继续,请您走入我们的卖场,多重惊喜正在等您!好的,朋友们,再见!
各位联想机友们:
大家(上午、下午、晚上)好!
欢迎来到联想20xx“玩尽天下,让梦出发”国庆大型巡展show()站活动现场,在巡展活动,大家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代表联想新一代“三防”智能手机a660真正强悍的功能,还可以现场体验联想全系列智能手机的风采,凡今天凭联想手机销售单到活动现场都可以获得礼品一份,赶快走进你们身边的联想手机销售点吧,先到先得。各位机友,我宣布联想20xx“玩尽天下,让梦出发”国庆大型巡展show现在正式开始!
首先,有请来自东莞的muses舞团,带给大家辣舞一曲,为联想20xx“玩尽天下,让梦出发”国庆大型巡展show揭开帷幕!掌声有请!。。。。。。
各位看官过瘾吗?下面也得请出我们神秘的魔术师登场!掌声有请!(现场互动要强烈)。
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欢送我们神秘的魔术师。联想20xx“玩尽天下,让梦出发”国庆大型巡展show,让我们一起请出今天活动的主角----联想a660和美女模特!(模特拿机秀场,主持介绍机型参数详情。。。)。
(模特站场)下面我们要进行第一轮的有奖问答了,回答问题正确的朋友,均可获得有联想智能手机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各位机友请听题。。。。。。(灵活变通,自行组织语言。。。)。
(主持与群众活动环节,话术灵活变通,主要突出品牌意识,也可以现场测试三防手机,增强品牌宣传。。。)。
下面让我们休息下,请观赏美少女组合给我们带来的清新感觉。
掌声再次给我们的美少女们。同时让我们一起进入第二轮有奖问答活动(自行组织语言。。。)。
接下来,让我们请出来自广州省级杂技团的大师,他将带领大家进入奇幻之旅。。。
(第三轮问答或购机者抽取大奖,主持随机访问购机群众。。。自行组织语言)。
结束:
各位机友,联想20xx“玩尽天下,让梦出发”国庆大型巡展show()站到这里就暂告一段落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联想智能手机,请立即走进就近的联想手机专柜。记住我们的。
口号。
----联想超级三防手机a660“玩尽天下,让梦出发”(现场的临促或兼职喊口号带动气氛。。。)。
谢谢大家,我们下回见。
(台下)欢迎舞蹈团为我们带来的动感热舞。
(开场舞结束)。
主持人:薛城的朋友们:
你们好!【语音要有激情,吸引观众入场。】。
欢迎来到雪中飞携手熊天平“轻装尚阵飞悦中国”专场活动,我是主持人王娟。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活动主办方“上海雪中飞实业有限公司”向今天在场所有的嘉宾和各位亲爱的薛城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在这美丽的薛城贵诚购物中心,盛情邀请大家一起相聚,共同参与20xx年雪中飞“轻装尚阵飞悦中国”全国大型明星活动薛城贵诚购物中心专场活动。下面请现场的观众朋友仔细的听我下面的介绍,因为在我介绍中有我们互动问答的答案,如果您答对了,就会得到一份雪中飞为您准备的贴心礼物。
中国驰名商标——“雪中飞”是中国羽绒服装行业后起之秀。雪中飞羽绒服定位于感动、活力,其跳跃缤纷的色彩、激情四射的个性和时尚前卫的设计备受年轻一族的欢迎。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商业信息中心对全国大型零售业商品销售统计显示:雪中飞羽绒服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连续20xx年(1999-20xx)居行业第二,雪中飞品牌的价值经权威机构评估达56.65亿元,成为服装行业最具成长性的品牌之一。作为行业内最具成长性的品牌,“雪中飞”在保持年轻化风格的基础上,不断充实品牌的内涵,打造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品牌形象。“我要飞的更高”的。
广告词。
展现了雪中飞羽绒服傲霜斗雪的鲜明风格,“雪中飞”把激情、活力、奋斗争先的品牌精神通过创新的品牌营销手段传递给广大消费者,潜移默化地感染着年轻的一代,培育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荣誉度,品牌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成为羽绒服市场最受年轻人亲睐的品牌之一。
主持人:本次活动精彩纷呈:激情模特秀,在您的眼前展示“雪中飞”羽绒服的迷人风采;动感舞蹈,点燃全场;更有大咖明星熊天平亲临现场表演,让您感受他天籁般的声音。敬请期待!
(暖场音乐播放中)之前我说过,凡是能答对我提出的问题的观众,都能获得雪中飞为您准备的贴心礼物,那么听了以上的介绍,我就要开始提问了。
请问,1雪中飞的广告词是什么?(搜索现场观众回答)。
2今天到场的是哪位明星?
(互动完后)在场薛城的朋友们实在是太棒了!雪中飞羽绒服能有今天这么好的销售业绩,与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是分不开的,在今天这个活动来临之际,我们怀着感恩的心,特别推出了大型展卖活动,雪中飞冬羽绒服新款5.8折起,更有雪中飞特价款99-399元。薛城贵诚购物中心一楼中厅雪中飞特卖场,四楼雪中飞专厅衷心期待您的光临!
俗话说眼见为实,现在就有请我们的模特为大家展示“雪中飞”羽绒服独特魅力!
(女模特走秀过程中)“雪中飞”羽绒服女装系列倡导动感时尚、自由自在,在严寒甩掉臃肿、展示自我世界观,举手投足间彰显自信与活力!
(男模特走秀过程中)“雪中飞”羽绒服男装系列,风格描述——动感、酷眩、潮流、时髦,街头文化中,它就是一道自在休闲的流动风景!
“雪中飞”矢志不渝地实施名牌战略,坚持不懈地走品牌发展之路。20xx-20xx年,“雪中飞”羽绒服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20xx年,雪中飞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先后被评为20xx最具知名度创新品牌,“中华名特优产品指定供货单位”,在国际市场上,“雪中飞”休闲服被美国绿色产品委员会认证为绿色产品,被法国科技质量监督委员会推荐为高质量科技产品。雪中飞羽绒服不断充实品牌内涵,促进品牌定位的重大转变,走出了扬名中外的防寒服奇迹!我要飞的更高——雪中飞!
那就献上你们的热情吧!活动将要进入高潮部分了!导演已经通知我,熊天平马上就将来到舞台,大家和我一起数数欢迎好不好?用你们的尖叫声!用你们的欢呼声欢迎熊~天~平!!(《愚人码头》音乐响起,演唱)。
我们这里的歌迷非常的喜欢您!今天现场观众热情澎湃,现场气氛真的是越来越火热了!你们喜不喜欢熊天平啊?//那你们喜不喜欢我们雪中飞羽绒服呢?//(有关人员带动气氛)大家还想不想听熊天平再唱一首歌啊?//相信熊天平一点不会拒绝我们热情的观众,有请!(第二首:《火柴天堂》演唱)。
(《火柴天堂》演唱完)(与熊天平互动聊天)我在台下看到我们薛城的朋友已经被您的的歌声征服,我也很喜欢您,请允许我代表薛城的朋友们感谢您在这寒冷的冬天带来的充满力量的歌声!听说您今天还带来了一位神秘嘉宾,现在能否为我们揭晓了呢?//好的,欢迎他们温馨的合唱,《天涯共此时》!
(《天涯共此时》演唱完)非常感谢熊天平到薛城贵诚购物中心来与我们亲密接触,在离开之际,请熊天平给予我们薛城贵诚购物中心以及雪中飞羽绒服一些祝福吧!//好的,感谢您的祝福!朋友们,让我们最后以热烈的掌声感谢熊天平的歌声以及对雪中飞羽绒服的祝福,谢谢!(送熊天平下台)。
主持人:非常感谢熊天平带来的精彩表演!不知道是现场的热情感染了我,还是“雪中飞”羽绒服温暖了全场,因为我感觉已经被温暖包围!接下来又到了提问时间,凡是回答正确的观众,都能获得一份由雪中飞为您准备的贴心礼物,大家做好准备哦!
1、雪中飞是哪一年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2、雪中飞的广告词是什么?
(互动完)礼物已经送出,大家都非常开心!之前的模特秀大家看得都很过瘾,但我想“雪中飞”羽绒服多样的款式您肯定还没有看过瘾,所以接下来再一次有请我们的模特继续为我们演绎“雪中飞”羽绒服的魅力!
(模特走秀过程中)今天贵诚购物中心请来了豪华的阵容助阵,所以本次活动的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今天的大型展卖活动,雪中飞冬羽绒服新款5.8折起,更有雪中飞特价款99-399元。薛城贵诚购物中心一楼中厅雪中飞特卖场,四楼雪中飞专厅衷心期待您的光临!
主持人:真是目不暇接啊!接下来休息一下我们的眼睛,放松欣赏一段舞蹈,在这期间,大家也可以考虑一下,自己看中的哪一款或者是哪几款,什么时候将这一份温暖带回家。接下来欢迎我们的舞蹈团!
(模特走秀过程中)这个冬天,注定属于“雪中飞”羽绒服、属于贵诚购物中心、属于广大消费者,尽管寒风再起,但是在激情的歌声中,在炽热的舞蹈中,您依旧能欢乐购物,“雪中飞”羽绒服也能在您的支持与鞭策下,用更多更好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雪中飞”与您“衣呼百应”、一起高飞,飞得更高!非常感谢大家对雪中飞羽绒服和此次活动的支持!如有想在康博大型明星活动展卖期间购买雪中飞羽绒服系列产品的朋友,请到薛城贵诚购物中心一楼中厅雪中飞特卖场,四楼雪中飞专厅选购,谢谢!!
(音乐起,结束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