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走过路过的朋友们,各位青州的父老乡亲们,大家早上好!
您现在看到的是东阳手机大卖场为答谢所有新老客户这些年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的优惠大酬宾活动现场。今天我们不仅邀请到在一线的演艺人来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丰富的文艺产出,同时还准备了一些精美的小礼品将要在演出的过程中免费的抛送给大家。现在我友情提示一下,在这个舞台上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演员在演出的时候,哪里有掌声,哪里就有礼品。好了,话不多说,咱先发点礼品,来,朋友们,都往舞台边上靠一下好吗?因为,别看本人身靠一米八,但手上劲不大啊,一抛也就一两米,抢不到礼品您不愿命苦也别怨政府啊,只能怪您自己了,大家往前站一下,咱们看节目也舒心,抢礼品也过瘾是不是?好,走嘞!
好,这里是东阳手机大卖场“庆五一,送实惠”的活动现场,希望大家能够听到我的声音,看到我们的舞台,来到我们的舞台旁边,我们的演出马上开始!请我们的演员们做好准备!
表演开始:
首先有请我们活力四射的舞蹈演员为大家带来一段精彩的表演!
好的,感谢舞蹈演员精彩的表演,这场活动是由东阳手机卖场主办的迎五一优惠大酬宾活动,青春飞扬,我和时尚有个约会;快乐相随,我和品牌结伴同行。东阳手机大卖场自开业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厚爱。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我们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绝对惊喜!绝对超值!绝对震撼!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心动惊喜:
好的,朋友们,了解了我们的优惠活动再让我们聆听一首优美的歌曲,就让给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请出我们的歌手,再次声明啊,掌声有多少,礼品就有多少,好的,朋友们,接着。请大家伸出您发财的手掌,金掌银掌仙人掌,掌声有请我们的歌手闪亮登场!
游戏:
所谓来的早不如来的巧,现在来刚刚好,接下来我想请几位朋友到舞台来做个游戏,凡是上台的均有礼品相赠,胜出的朋友得到的礼品更是丰厚啊。
的产品。好的,现在我要讲一下游戏的规则,这样,我们都深吸一口气,然后说一句话,什么话呢?很简单,就是“我爱东阳手机,我支持东阳手机”,看谁一口气说的次数多,次数最多的朋友就是游戏的冠军,游戏结束按成绩分发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