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位模特向您展示的是
有机茶蕊极润霜:它是十重有机植物油,密集渗透肌肤深层,形成十重深彻滋润效果。丝绸般的柔滑质地,即时修复因缺水及缺乏皮脂分泌而导致的肌肤紧绷、干燥现象,令肌肤光泽、透亮、柔滑。
第七位模特向您展示的是:
有机茶蕊嫩白系列明星推荐产品有机茶蕊嫩白bb霜:它是被业界戏称为款可以吃的bb霜!丝质触感般的质地,融展于肌肤之上,有效遮盖细纹、晦暗和粗糙。多种植物精华能使其与皮肤深度贴合,美肤的同时更养护肌肤。独创一新魔芋精粉代替传统的矿物质粉,更亲肤,更安全!
第八位模特向您展示的是:
有机茶蕊嫩白面膜:这款蚕丝面膜,有极好的贴肤性,吸收可以达到一般面膜的50倍,丰富的有机植物集美白、补水、舒缓、收细毛孔四大功效,给肌肤360度全面密集呵护,富含vc缔造净白通透肌肤,精华即刻水润焕白您的肌肤。
第九位让您展示的是:
有机茶蕊嫩白醒活眼精华:清新白茶精粹活性成分,即刻渗入眼周肌肤,全面改善黑眼圈;富含单宁酸,有效收缩,健美眼睑四周肌肤,改善眼袋和眼部浮肿问题,立现睛采明眸!
6、有机护肤达人评比,产品体验互动环节;。
1.主持人与专业老师互动向全场观众讲解护肤步骤技巧及解说产品;。
2.采访体验者说出试用感觉,模仿全智贤说广告词;。
4.冠军奖励明星单品一支,其余参与者奖励有机茶蕊旅行三件套一套;。
7、热卖抢购环节(将产品摆上台展示)。
8、魔术。
刚才了我们欣赏了热辣的舞蹈,优美的歌曲以及炫丽的模特展示,那么我们接下来又有怎样精彩的节目带给大家了,下面让我们一起进入魔术世界;刚才大家欣赏到了这么优秀的魔术表演,我实在是忍不住也想要为大家表演一个魔术了,麻烦我们的工作人员帮我把道具拿上来;这里的道具有一瓶强氧化剂碘酒,一个烧杯,一个滴管,一瓶自来水,还有一支有机柠檬保鲜水,那么我要做什么样的魔术呢?大家看好了:
9、有机柠檬系列产品展示:
好了接下来又到了我们产品展示的环节了;。
现在你看到模特向您展示的是被称为肌肤的保鲜膜,有机柠檬保鲜系列:
第一位模特向您展示的是:
有机柠檬保鲜系列的明星单品有机柠檬保鲜水:清新柠檬,水一样的质地,瞬间吸收,清爽不油腻,同时具有极强的还原功效,有效预防和清除皮肤色素沉着,另肌肤轻松呈现净透亮白;优异的保鲜性能,在肌肤表皮形成保护新鲜保护膜,有效防止外界有害物质对肌肤的伤害,令肌肤时刻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