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联想机友们:
大家(上午、下午、晚上)好!
欢迎来到联想20xx“玩尽天下,让梦出发”国庆大型巡展show站活动现场,在巡展活动,大家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代表联想新一代“三防”智能手机a660真正强悍的功能,还可以现场体验联想全系列智能手机的风采,凡今天凭联想手机销售单到活动现场都可以获得礼品一份,赶快走进你们身边的联想手机销售点吧,先到先得。各位机友,我宣布联想20xx“玩尽天下,让梦出发”国庆大型巡展show现在正式开始!
首先,有请来自东莞的muses舞团,带给大家辣舞一曲,为联想20xx“玩尽天下,让梦出发”国庆大型巡展show揭开帷幕!掌声有请!
各位看官过瘾吗?下面也得请出我们神秘的魔术师登场!掌声有请!(现场互动要强烈)。
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欢送我们神秘的魔术师。联想20xx“玩尽天下,让梦出发”国庆大型巡展show,让我们一起请出今天活动的主角----联想a660和美女模特!(模特拿机秀场,主持介绍机型参数详情)。
(模特站场)下面我们要进行第一轮的有奖问答了,回答问题正确的朋友,均可获得有联想智能手机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各位机友请听题(灵活变通,自行组织语言。)。
(主持与群众活动环节,话术灵活变通,主要突出品牌意识,也可以现场测试三防手机,增强品牌宣传。)。
下面让我们休息下,请观赏美少女组合给我们带来的清新感觉。
掌声再次给我们的美少女们。同时让我们一起进入第二轮有奖问答活动(自行组织语言。)。
接下来,让我们请出来自广州省级杂技团的大师,他将带领大家进入奇幻之旅。
(第三轮问答或购机者抽取大奖,主持随机访问购机群众。自行组织语言)。
结束:
各位机友,联想20xx“玩尽天下,让梦出发”国庆大型巡展show站到这里就暂告一段落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联想智能手机,请立即走进就近的联想手机专柜。记住我们的。
口号。
----联想超级三防手机a660“玩尽天下,让梦出发”(现场的临促或兼职喊口号带动气氛。)。
谢谢大家,我们下回见。
开场:
各位走过路过的朋友们,各位青州的父老乡亲们,大家早上好!
您现在看到的是东阳手机大卖场为答谢所有新老客户这些年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的优惠大酬宾活动现场。今天我们不仅邀请到在一线的演艺人来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丰富的文艺产出,同时还准备了一些精美的小礼品将要在演出的过程中免费的抛送给大家。现在我友情提示一下,在这个舞台上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演员在演出的时候,哪里有掌声,哪里就有礼品。好了,话不多说,咱先发点礼品,来,朋友们,都往舞台边上靠一下好吗?因为,别看本人身靠一米八,但手上劲不大啊,一抛也就一两米,抢不到礼品您不愿命苦也别怨政府啊,只能怪您自己了,大家往前站一下,咱们看节目也舒心,抢礼品也过瘾是不是?好,走嘞!
好,这里是东阳手机大卖场“庆五一,送实惠”的活动现场,希望大家能够听到我的声音,看到我们的舞台,来到我们的舞台旁边,我们的演出马上开始!请我们的演员们做好准备!
表演开始:
首先有请我们活力四射的舞蹈演员为大家带来一段精彩的表演!
好的,感谢舞蹈演员精彩的表演,这场活动是由东阳手机卖场主办的迎五一优惠大酬宾活动,青春飞扬,我和时尚有个约会;快乐相随,我和品牌结伴同行。东阳手机大卖场自开业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厚爱。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我们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绝对惊喜!绝对超值!绝对震撼!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心动惊喜:
好的,朋友们,了解了我们的优惠活动再让我们聆听一首优美的歌曲,就让给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请出我们的歌手,再次声明啊,掌声有多少,礼品就有多少,好的,朋友们,接着。请大家伸出您发财的手掌,金掌银掌仙人掌,掌声有请我们的歌手闪亮登场!
游戏:
所谓来的早不如来的巧,现在来刚刚好,接下来我想请几位朋友到舞台来做个游戏,凡是上台的均有礼品相赠,胜出的朋友得到的礼品更是丰厚啊。
游戏开始之前呢,我先采访一下啊,您用的是什么手机?如果您要是换手机打算换个什么样地?有没有趁五一劳动节,奖励一下自己换个手机的打算?呵呵,您换手机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咱们东阳手机大卖场,这里不仅种类全,更是质优价廉,包您满意,现场的朋友也请您多了解一下我们的手机卖场,选择您满意的产品。好的,现在我要讲一下游戏的规则,这样,我们都深吸一口气,然后说一句话,什么话呢?很简单,就是“我爱东阳手机,我支持东阳手机”,看谁一口气说的次数多,次数最多的朋友就是游戏的冠军,游戏结束按成绩分发礼品。
其他节目不详尽叙述。
结束: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短暂的时光总是美好。亲爱的来宾朋友们,本次演出到这里就告以段落了,但是我们的促销活动还在继续,请您走入我们的卖场,多重惊喜正在等您!好的,朋友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