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次考试中,实际成绩可想象落差太大相比期中考试还是在原地踏步,我分析了原因同时制定一些方法。
数学,还是没有变化,虽然填空题和选择题全对,只是后面大题扣了分,主要愿因是式与书写的问题,在下学期,多注意格式和书写,这样才不会丢其他的分。英语还是没有变化,失分在作之与口语思中,因此,英语多读,才能提高口语分数作文的分数。多读一些范文,注意细节上的变化。
生物和地理,这两门考试成绩是最差的。是对这两门没有系统的性的复习,在以往的考试中,都还可以,以为自己没什么问题,不需要怎么去复习,才导致现在的结果。